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全新大众速腾L 为了销量,算是豁出去了

2019年01月23日 07:04: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文、图/王晗宇)记得在7年前我大学刚毕业要买自己的第一辆车的时候,我爸非给我买那时候刚刚换代的速腾,他就说看着好,周围人买的不少,宁可给我买当时卖小19万的1.8TSI车型,也不让我买别的,可见速腾在人民群众心里的地位;这一晃已经那么多年了,我也已经换了三辆车,感觉就算过了这么多年,它卖的也不差;但现款车型明显已经跟不上这个时代了,要再那么吃老本,也不是个事!

现在大众推出的新车型已经推广了MQB平台,但新款车型用的还是来平台,车身尺寸不太大,没法想象新平台这样“自由去发挥”,这明显和主机厂什么都要加"L”就是王道的造车理念不符啊,没关系,即将3月份上市的全新换代速腾彻底打消了这个尴尬,它首先做的就是把轴距加长,名称也暂时叫做速腾L!

全新速腾整L体沿用了海外版全新Jetta(可看做国内速腾车型的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经典熟悉的大众前脸更加大气方正,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整合为一体。尾部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尾灯,将更具辨识度。

全新速腾的官方英文名称为“NEXT GENERATION SAGITAR Long-Wheelbase”,翻译过来为“全新一代速腾长轴距版”;速腾L在海外版全新Jetta的基础上,在轴距方面进行了45毫米的加长,长宽高达到4753×1800×1462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

新车的内饰采用大众的最新设计语言,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更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的设计配上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质感提升不少。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2T、1.4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继续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