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姐开福克斯加油,总感觉哪里不对,往上看看,待会她会后悔的

2019年01月22日 19:44:38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加油站看到一位大姐,开的是长安福特福克斯,停在加油机旁正在加油,国内生产的福克斯什么时候出柴油版本了呢?从1.0到1.6,不管是T还是L,没记错的话,国内的福克斯都是汽油版本,柴油版本的福克斯在国外是有的,但是这辆是国产,其实大姐加错油了,经常听说谁谁加错油,其实什么车加什么油,油箱盖上写的清清楚楚,但是还是有人搞错,一起来看看加油常犯的几个错误。

null


加油前看看油箱盖,加汽油还是柴油,什么号,油箱盖清清楚楚。来个真实的经历,加油站排队加汽油的比较多,加柴油的比较少,然后女司机就抱怨,那边排队,为什么不分流一下?女司机指着路虎说,豪车也不能搞特殊化啊?工作人员说,人家的路虎是柴油车,你的是汽油车,然后她弱弱的说了一句话,路虎还有柴油车?然后一路小跑。

null


不要问为什么推车,不是车坏了,是没油了,友情提示:上车一定要看清楚,汽车的燃油还能开多远,以便及时补充燃料,万一遇到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那就比较麻烦了。

null


这位大姐开的是沃尔沃,来到加油站加油,半天找不到油箱盖开关,工作人员好像也不知道,赶快打电话求助吧,开车上路一定要弄清楚油箱盖开关在哪里,以免不必要的尴尬。

null


到加油站加油,加油口的方向尽量靠近加油机,如果停的比较远,有时候加油枪够不到,德系车在右边,如果不知道,可以看看仪表盘,上面的加油机有个箭头,指哪个方向就在哪边。

null


加好油别急着走,如果是自助加油,把油枪放回原处,拧好油箱盖,如果别人给你加油,通过后视镜,看看油箱盖关上没。

null


这位大姐开的是特斯拉“纯电动”,纯电动又不是混动,没必要加油,但是她把车开到了加油站,拿着油枪找加油口,找了半天都没找到,这是纯电动,怎么可能找到加油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