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C-HR贴上雷克萨斯车标就贵10万块?想钱想疯了

2019年01月23日 17:55:4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年头豪华品牌都在降低门槛,为啥?汽车市场年轻化了,这个词我们经常说,但是翻译过来就是,年轻消费者成为汽车市场消费主力,他们手里的银子十分有限,所以即便是豪华品牌,也不得不推出一些相对价位比较低的车型来供他们选择。

null


当然了,各品牌针对降低门槛这件事儿的态度也有所不同,例如奔驰的选择是增配,奥迪的选择是推出更低级车型,宝马则是掏出了三缸发动机。事实上,不仅仅是BBA在降低门槛,二线豪华品牌也在降低自己的门槛,凯迪拉克推出了XT4、捷豹拿出了E-PACE、沃尔沃XC40我也关注很久了。

null


近日,关于一款雷克萨斯的产品引起了编者的注意,这款车将会成为雷车全新入门级SUV,命名为UX,此前公布的该车预售价为26.99万到37.3万元,定位是一款紧凑级SUV,有趣的是这款紧凑级SUV的三围尺寸数据分别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这个数据不得不让编者联想到丰田C-HR……

null


全新UX的设计还是比较雷克萨斯的,经典纺锤前脸造型辨识度很高,车灯造型设计比较激进,小身材配合上这么一个凶悍的前脸确实也别有一番风味,该车的侧面看起来不是特别的协调,可能是设计赶工的产物。尾部的造型设计还是比较出色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上的延伸性还是很不错的。

null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UX的内饰风格看起来比较简约,整体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整个中控区域向驾驶侧倾斜,从内饰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提供了换挡拨片、一键启动、悬浮式中控屏、电子驻车以及手写板等等,仪表盘的造型也十分有趣。

null


动力系统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丰田的2.0L看起来非常诱人,这款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1%,可以输出170马力,匹配CVT变速箱。此外雷克萨斯UX还将会提供混动版本和四驱车型。

null


我很好奇,购买雷克萨斯UX的将会是怎样的一个消费群体,这款车的各项参数基本上和丰田的C-HR、奕泽等产品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唯独车标看起来更加豪华一些,而且还定位是一款紧凑级SUV,一个车标+一个定位,就比丰田的同胞兄弟贵了10万块,这家伙就连车标值五万的大众看见也要甘拜下风。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价位有更多的豪华车型值得选择,真的会有人考虑雷克萨斯UX吗?

null


写在最后:定位失误、定价偏高是雷克萨斯UX这款车的败笔,事实上雷克萨斯完全不需要这么一款产品来降低门槛,现有的产品矩阵已经使得雷克萨斯紧随BBA的步伐,而UX的推出可能会使雷克萨斯在国内的品牌口碑出现下滑,毕竟这个吃相不太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