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两款高颜高性能大轿车马上登场 凯美瑞都得乖乖降价?

2019年01月25日 16:16:1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去年开始,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不断升级,雅阁凯美瑞以及前不久刚刚换代的日产天籁都相继登场。可是,这场的战斗还在持续升温,日前,鬼哥了解到,在2019年,还将有两款实力派大轿车相继上市,分别是一汽丰田亚洲龙标致508L,这两款车型竞争力很强,可能让一分不降的凯美瑞“投降”降价。

一汽丰田亚洲龙

车型亮点: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溜背式设计+扭转刚度提高60%以上

亚洲龙是一汽丰田的希望之车,这款车型作为开年的重磅产品,在产品力上绝不输于广丰凯美瑞。其中,在外观上,该车型大胆凌厉,最引人注目的大面积前脸造型,视觉冲击力极强,同时,还降低前挡风阻和风噪。溜背式的车身设计运动感十足。

null


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外观的风格很统一,科技感和时尚感都很强。简约的一体化悬浮式中控台与液晶仪表相得益彰,HUD抬头显示器、9英寸多媒体大屏以及液晶仪表屏,三屏联动,足以可以媲美豪华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亚洲龙在做工上下了很大的功夫,高级质感很强。动力方面,亚洲龙将率先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其中2.5L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车型匹配的则是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新一代亚洲龙还有一大亮点是将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

null


null


此外,TNGA还赋予亚洲龙卓越的安全性能。整体车身强度提高30%—65%,扭转刚度提高60%以上。同时,还搭载了主动安全科技——丰田智行安全系统 Toyota Safety Sense-P,让亚洲龙内外得到全方位的智能安全保护。

null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508L

车型亮点:轴距较海外版车型加长110mm+1.6T+8AT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508L基于EMP2平台打造,并沿袭了Instinc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轴距相较海外版车型加长110mm,但有些遗憾的是,国产后的508L取消了无边框车门及掀背式后备厢设计。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全新一代508L以I-Cockpit座舱为设计理,椭圆形的方向盘设计配合全液晶仪表盘,钢琴键式的中控按钮沿袭了法式的设计风格,科技感很强。全新标致508L配置也不错,这款车型将拥有LED前大灯组、天窗、倒车雷达、后摄像头、侧气帘等,同时前排座椅具有3种配置水平,驾驶员6向手动+前排右侧乘员6向手动、驾驶员8向电动。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将搭载一台代号为10UF01 5G02的1.6T发动机,匹配的预计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鬼扯:在中高级车市场中,这两款车型各具特色,从目前的攻势看,亚洲龙对于中高级车轿车市场的冲击力可能会强一些;而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在国产的过程中,也为中国市场做了很多“妥协”,期待这款法式大轿车能为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重新打开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