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年前和10年后的对比,德系品牌中变化最大的居然是TA

2019年01月27日 22:40:4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写精华提车作业,赢多功能电火锅+50话费!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到,在这几天有一个话题忽然就火了起来,那就是10年对比大挑战。这个挑战的大概规则就是发出一样东西10年前后的照片,然后大家伙一起来点评一下。对于这个挑战我觉得最大的意义就是看看10年前后最显著的变化是什么,还有保留了什么,从而得出一个对未来的发展有帮助的经验。不过我们今天的话题可不必想得那么细,各位可以只看看谁的颜值变化最大就可以啦,下面马上开始10年对比大挑战!参赛选手为: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别以及大众CC,对比年份为2019年与2009年。

奥迪A4L真实口碑          奥迪A4L头条

砖叔点评:2009年那一代的奥迪A4L(B8)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车型,因为“泪眼”状的日间行车灯,就是在这一代里出现的,而且奥迪A4(B8)也是最先拥有日间行车灯这个配置的车型,因此奥迪“玩灯”这个梗,我猜就是由此而来的。在这10年里头,新一代的A4L(B9)面世,我觉得它虽然没有润的车身线条,但是拥有着奥迪所贯彻的科技感,比方说全新的虚拟座舱、MMI娱乐系统、更高规格的矩阵式LED大灯以及驾驶辅助系统。总的来说,奥迪A4L这个车型在10年对比大挑战中,我觉得是一辆比较成功的车型。

奔驰C级真实口碑           奔驰C级头条

砖叔点评:奔驰C级在这10年里除了几次中期改款,同样只有一次大改款,就是底盘代号W204到W205。2009年的那一代W204 C级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第一次采用了大标的造型,而且外观也变得比W203款更年轻、更运动。而在这10年里头,我认为奔驰把内饰的豪华程度做得更高了,如果说在W204版本的C级,豪华程度在同级别里不算太突出,那么W205版我认为就是同级别里的领先水平了,比如说目前奔驰最拿手的64色氛围灯,能让你有一个特别舒服的晚上驾驶体验。总的来说,在这10年里奔驰是在豪华与运动上用了功,我们不妨猜想一下,在下一个10年,奔驰C级会变得怎么样。

宝马3系真实口碑              宝马3系头条

砖叔点评:由于目前G20暂未上市,因此只能从外观和外媒公布的数据上谈谈变化。在这10年里,我认为变化最大的就是轴距了,从外媒曝光的数据中,2019款的G20轴距已经加长到了2851mm,这个长度已经赶得上老款的5系了。不过长度虽然加长了,但是宝马3系从E90到F30之间,一直没有让人失望的就是它那令人着迷的操控,相信在G20上,也会如此。总的来说,新款G20将会是宝马在2019年里的一款重磅车型,到时候我们试驾了,再做一次详细的介绍!

CC真实口碑          CC头条

砖叔点评:如果按严格意义来讲的话,其实大众CC只换代了一次,因为在海外,新一代的CC的命名为Arteon,不过在中国市场,就算它换代两次好了。2009款的CC是我很喜欢的车型,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是一辆最便宜的无边框轿跑车型。在这10年里说它变化最的的地方是颜值,是因为它在第一次换代中确实有点“长残了”,而到了最新一代的时候,才重回颜值巅峰。总的来说,CC在这10年的变化还是蛮大的,唯一缺点就是内饰设计比较普通,希望在未来10年里,大众能在内饰设计上有更突出的改变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