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多万混动SUV推荐,第一款自主车型尤为吸睛

2019年01月28日 12:22:22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纵观去年国内的乘用车市场表现,虽燃油车市场整体遇冷,但新能源汽车市场却整体呈不断上升趋势,表现喜人。由此看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较为迅猛,国人对于新能源车型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

其中,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尽管HEV在国内不享受新能源补贴)凭借出色的行驶平顺性以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此外,国人对于SUV车型也一直“情有独钟”。那么,湃客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手握20多万,都有哪些混合动力的SUV车型值得考虑。

比亚迪-唐新能源

● 推荐车型:2018款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想型 5座

● 补贴后售价:25.49万元

● 推荐指数:★★★★★

null


FAST4WARD上比亚迪车队出色的表现给湃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街道上DM车尾4.5S的标识也甚是亮眼。全新比亚迪-唐新能源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年轻、动感动感之中不乏大气威严,极具力量感;相比于老款车型,整体外观造型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作为一款中型SUV,比亚迪-唐新能源的空间表现不错,并且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null


湃客最为推荐的是2018款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想型 5座版本,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马力。动力方面,它采用了前110kW+后180kW电机组合,总功率为290kW,总扭矩达到630N·m,动力输出十分残暴。配置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均有装配,极大提升了整车的驾乘体验。

雷克萨斯UX

● 推荐车型:2019款 260h 探·酷版 国VI

● 指导价:26.80万元

● 推荐指数:★★★★

null


雷克萨斯UX是雷克萨斯品牌最新发布的入门级SUV。新车外观造型延续了雷克萨斯大胆、激进的设计理念,整车力量感十足,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可靠的品质、出色的行驶质感以及优良的内饰做工都为其增分不少。此外,在其推出的六款车型中,仅有一款车型采用传统燃油动力,其余均为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UX主打混动,与同为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形成相当大的差异。

null


在雷克萨斯UX中,湃客更为推荐2019款 260h 探·酷版,它的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单电机组成。作为全系的入门版车型,不到27万的价格便可获得胎压显示、膝部气囊、头部气囊、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足以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本田C-RV 锐·混动

● 推荐车型:2019款 锐·混动2.0L 两驱净驰版 国VI

● 指导价:24.18万元

● 推荐指数:★★★★★

null


本田CR-V虽去年初期出现了“机油门”事件,市场表现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对于其混动版车型CR-V锐·混动,就不必有太多的顾虑。CR-V锐·混动采用本田家族式的外观造型设计,年轻动感之中不失大气与稳重。虽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本田CR-V锐·混动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整体乘坐体验并不亚于一些中型SUV,足以满足日常家庭的生活所需。此外,得益于电动机的加持,CR-V锐·混动具有优秀的行驶平顺性。

null


如果选择CR-V锐·混动,湃客更推荐2019款 锐·混动2.0L 两驱净驰版车型。它搭载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单电机组成,最大功率为158kW。倒车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等均有搭载,整体配置十分丰富,利于日常驾驶。

大众途观L 新能源

● 推荐车型:2019款 430PHEV 混动旗舰

● 补贴后售价:29.98万元

● 推荐指数:★★★★

null


2018年,大众途观以28.49万辆的销售成绩稳坐合资SUV销冠。去年11月推出的途观L新能源车型也因大气沉稳的外观以及良好的行驶品质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其补贴后的全国统一售价为28.98-29.98万元。途观L新能源的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后包围以及细节上的改动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和精致感。

null


大众途观L新能源中,湃客推荐2019款 430PHEV 混动旗舰版。它的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和85kW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400N·m。相比入门版车型,430PHEV 混动旗舰版的价格仅高出一万元。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电动/感应后备箱、LED远近光灯、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的加入,使其驾乘感受更为安全、便捷和舒适。

讴歌CDX Hybrid

● 推荐车型:2018款 2.0L 两驱质享版Hybrid

● 指导价:29.98万元

● 推荐指数:★★★★

null


作为讴歌首款国产混动SUV,讴歌CDX Hybrid的造型设计动感、犀利,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家族式的“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格外吸睛。作为“空间魔术师”本田的高端品牌,讴歌CDX Hybrid虽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其空间表现不俗,乘坐体验也较为舒适。相较于竞争对手奔驰GLA、奥迪Q3等,讴歌CDX Hybrid占据一定优势。

null


如果选择讴歌CDX Hybrid,湃客则最推荐2018款 2.0L 两驱质享版Hybrid,它采用2.0L发动机搭配单电机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58kW,动力储备充足。虽推荐车型为混动车型的入门版,但拥有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并线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已然十分丰富,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null


对于采用混合动力的SUV车型来说,不仅续航问题不用担心,燃油经济性也因此得到一定的提升。更为平顺的驾驶感受、更快的动力响应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你注重驾乘体验以及燃油经济性,这五款混动SUV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