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2019将在中国推出9款全新车型 其中Q3、Q8、E-tron最重磅

2019年01月28日 13:19:42
分享到:

2019年将是一汽-大众奥迪持续推出更多新车的产品大年。除了已经在1月15日正式上市的全新一代A6L外,全新Q3、Q8也将在年内上市;新能源车方面则有奥迪e-tron、Q2L e-tron两款纯电动SUV推向市场;进口车型方面,奥迪A4 Avant、全新A6 Avant也将正式引入,此外Audi Sport子品牌还将导入RS4 Avant以及RS5 Coupe两款高性能车。

而其中最重磅的奥迪Q3将在二季度推出,Q8将在三季度上市。备受关注的奥迪首款纯电动SUV-e-tron车型也将在三季度推出。

null


新一代国产奥迪Q3基于MQB平台打造。全新的设计语言下,整体车身线条不再那么圆润,变得有棱有角。气质上从一位的身材丰腴的小姐姐,变成了阳刚帅气的小哥哥,颜值一下超宝马X1,只是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84/1856/1616mm,轴距为2680mm,还是难以PK宝马X1(4565x1821x1624mm,轴距为2780mm)。不过,仅从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上就能看出它更加的时尚美观,前灯组的三条LED光带也更具质感。

null


null


日前,全新奥迪Q8在国内路试的谍照发布,据悉该车搭载3.0T发动机配8AT,轴距2987mm。全新奥迪Q8肯定会成为奥迪的一大亮点,它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与奥迪Q7兰博基尼Urus同平台。新车所运用的设计语言也彰显奥迪SUV家族未来的主要设计方向,多边形中网的外圈采用了粗壮的哑光镀铬包边,内部是交叉立体式浮雕风格,线条粗壮有力,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内饰标配真皮座椅,并且前排支持8向电动调节功能,还带有4向可调节的腰部支持,以及座椅加热功能,并且还提供有Valcona皮革、双层隔音玻璃、以及更大面积的中控显示屏和真皮门把手、后排座椅调节,加热通风等舒适性配置。

null


去年9月18日,奥迪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型——e-tron正式发布,高科技加持,配虚拟后视镜/续航超400km。海外起售价7.99万欧,引进国内要破百万。本以为至少要到2020年它才可能引进国内,可是没想到,奥迪将它提前到在今年内就引进,这就像奥迪A6L本来是要今年下半年上市的,却提到了今年一开年就上市。这足以看出奥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奥迪e-tron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尖锐、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毫米,轴距达到了2,928毫米。较长的轴距让车辆的后排十分宽敞,同时非常平整的第二排地板也不会影响后排的舒适性。

相信奥迪的2019年度将是更加精彩的,在与宝马、奔驰的竞逐中还有更多好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