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新能源EX5补贴后16.99万元起售 A级纯电SUV再添新兵

2019年01月30日 23:08:51
分享到:
来源:ev-master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能源市场的不断发展,A级纯电动车的销量也水涨船高。乘联会数据显示,2017年A级纯电动车占我国全年纯电动车销量23%,而2018年这一数字增长至33%,众多车企也开始关注这一新的增长点。

 

近日,北汽新能源旗下A级纯电动SUV——E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悦风版、悦尚版、悦潮版、悦领版四个版本,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6.99万元、17.99万元、18.99万元、19.99万元。新车综合工况续航415公里,等速续航达520公里。

第三代智能电控 专业级越障能力


北汽新能源EX5之所以能够拥有400+公里的续航能力,都要仰仗其搭载的EMD3.0智能电控系统。该系统是北汽新能源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第三代电控技术,它能够实时监测着全车近600个芯片、260个部件数据,智能分析处理信息,并管控三大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电机控制系统和整车控制系统协调一致地工作,从而更加智能化地分配电能、管理动力和调校驾控,同时提高车辆的续航、动力、节能以及安全表现。


 

此外,EMD3.0智能电控系统配合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永磁同步电机,能够为EX5带来160kW的最大输出功率,新车0-50km/h仅需4.18秒。

 


话说马上就到猪年了,而新年过后就是最适合出游的春天,北汽新能源EX5也为大家准备了出游利器。EX5搭载了车载外供电功能,能安全稳定地输出220V交流电,满足各种郊游野餐的用电需求。烧烤烹饪、帐篷照明、户外电影,EX5通通能干,让你更加享受出行乐趣。此外,EX5还支持车对车充电,能够为电量不足的车辆补充电能。

 

 

如果你打算去一些山区游玩,崎岖的路面也是不小的考验。EX5拥有150mm满载离地间隙,16°的接近角和21°的离去角达到了专业越野水平,从而保证足够的通过性。加之300N·m的最大扭矩,结合上坡辅助系统和陡坡缓降系统,EX5能够让车主更加从容地面对恶劣路况。

智能加身 达尔文再进化

除了更智能的电控系统,北汽新能源EX5配备了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不仅带有更具冲击力的视听感受,两块屏幕可以实现联动,仪表盘能够同步显示中控大屏娱乐、电话、导航三种功能。只需手指滑动,就能把导航信息从中控大屏切换到液晶仪表盘中。

 

 



此外,EX5还搭载了百度Duer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实现了人与车机的深度对话交流,并能通过语音控制导航、空调、音乐、搜索等功能。

 


随着汽车智能化革命的不断深入,智能网联功能也是当下新车主打的卖点之一。《电动大咖》了解到,EX5是基于北汽新能源达尔文系统打造的首款紧凑级纯电SUV,拥有7项智能网联服务,包括车载4G及WiFi、智能娱乐、智能导航、智能商旅、智能支付、智能监控遥控等功能。当然了,这套系统的固件可通过OTA进行远程升级。

 


而在驾驶辅助方面,北汽新能源EX5搭载了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行人前碰撞预警、车辆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配合EMD3.0智能电控系统,能够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综合来看,北汽新能源EX5拥有不错的产品力。而在紧凑级SUV市场,比亚迪宋EV、荣威ERX5、广汽新能源GE3 530、小鹏G3、以及与其撞名的威马EX5实力都不容小觑,北汽新能源EX5能否杀出一条血路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新能源
RX5新能源
指导价:14.79-16.28万元
1.3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9-16.28
紧凑型SUV
1.3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