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途迎来1月开门红,销量达到11280辆,破万成常态

2019年02月01日 12:54:28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2月1日,奇瑞控股捷途发布了1月份最新的销量数据,据悉1月份其销量达到了11280辆,再度实现了销量破万的成绩。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在去年8月份捷途X70上市后,其销量便持续走高。截止去年年底,捷途的销量已经达到了40007辆,并且在12月份成功突破了万辆大关,达到了达到13646辆。要知道在去年,中国整体车市并不景气,并且出现了多年来的首次下滑。而对于一个新晋品牌来说,能够取得当前的成绩,实属不易。

null



当然捷途能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跟其在产品力上的亮眼表现有很大的关系。在去年8月份推出首款车型捷途X70之后,9月份便收获7777辆的成绩。而在去年的11月26日,捷途再度推出了X70S,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首先在外观上,捷途X70S的前进气格栅换装为蜂窝网状的设计,并加入熏黑处理,增添了时尚运动的气息。在内饰方面,捷途X70S的变化也非常明显,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智能悬浮中控大屏组合,整体科技感得到增强。

null



紧接着在今年1月中旬,捷途X90也正式上市,新车主打大六座SUV市场,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从外观来看,捷途X90采用了“徽城翘楚”和“物语星空”的设计理念,整体大气时尚。同时,捷途X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了2850mm,在空间上已经超越了汉兰达和锐界。此外值得关注的是,X90也率先引入了奇瑞的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这也让X90的驾控体验得到进一步升级。

null



当然除了出众的产品外,捷途在营销和渠道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在2018年,捷途深耕“旅行+”细分市场,通过触点、体验、分享三个维度打造了愉悦客户的体验营销。而在2019年,捷途还将在大数据驱动下实现“旅行+”产品、客户生态圈以及智慧渠道的2.0迭代升级。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在2019年捷途的销量目标为15万辆,并且还将会继续推出多款产品,包含定位高于X90的中型SUV捷途X95以及其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X70S EV。同时,V60、V70和V90等MPV产品也计划于2020年发布。未来捷途的成绩,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