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面树立标杆,2018中大型SUV销量盘点,第一实至名归

2019年02月01日 21:00:3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买车用车        爱卡车友圈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我们的2018销量盘点环节已接近尾声。今天我们要带大家回顾2018年的中大型SUV市场,涉及许多品牌的旗舰SUV产品。在“双降”的大背景下,这些标杆级别的车型拿出了怎样的表现呢?本文即将为您揭晓答案。需注意的是,本文盘点的中大型SUV不包括进口车型。


销量排行榜前九车型及销量车型2018年销量(辆)2017年销量(辆)同比增长/下降上汽大众-途昂861827511414.73%众泰汽车-众泰T7003782858961-35.84%一汽丰田-普拉多3470953698-35.36%哈弗汽车-哈弗H914635137856.17%上汽荣威-荣威RX813256--蔚来-ES88101--长安乘用车-长安CS95681420912-67.42%上汽大通-上汽大通D905842500016.84%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8992--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第一名:上汽大众-途昂

厂商指导价:30.89-51.89万元

2018年销量:86182辆


车型小结:途昂是大众专为中美两国研发的特供车型,它的尺寸比途锐大了一圈,售价还便宜了不少,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销量的上涨是其超高性价比的强有力证明。

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第二名:众泰汽车-众泰T700

厂商指导价:10.68-15.58万元

2018年销量:37828辆


车型小结:众泰T700集时尚元素于一身,配置达到越级水平,同时还拥有相对较低的售价,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在有限的预算内享受豪华品质的机会,备受追捧不足为奇。

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第三名:一汽丰田-普拉多

厂商指导价:44.38-61.58万元

2018年销量:34709辆


车型小结:作为老牌劲旅,普拉多在“驴友”心中的“江湖地位”是其他车型难以企及的。与销量排行榜上的其他对手相比,它更偏重非铺装路面性能,公路驾驶质感也优于一般的硬派SUV,综合表现依旧强势。

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第四名:哈弗汽车-哈弗H9

厂商指导价:19.98-27.28万元

2018年销量:14635辆


车型小结:身为家族旗舰,虽然哈弗H9在驾驶感受、整体做工等层面仍有提升的空间,但它已初步具备了与合资品牌车型抗衡的能力。期待它能在日后不断完善,不负标杆之名。

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第五名:上汽荣威-荣威RX8

厂商指导价:16.88-25.18万元

2018年销量:13256辆


车型小结:凭借原创度较高的造型和出色的动力,荣威RX8收获了不少好评,七座布局和全时四驱让它能满足大部分家庭城市以及户外的代步需求。

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第六名:蔚来-ES8

厂商指导价:44.80-45.60万元

2018年销量:8101辆


车型小结:ES8是唯一一款上榜的新能源车型,展现出其营销战略的成功。虽然续航里程偏短,但ES8强悍的加速、刹车性能令人惊叹,体现互联网思维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算是造车新势力中的“出圈”代表。

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第七名:长安乘用车-长安CS95

厂商指导价:15.98-22.98万元

2018年销量:6814辆


车型小结:SUV的持续火爆给了长安很强的信心,作为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一环,长安CS95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949mm,较高的配置和不俗的动力水平足以让消费者为它“转身”。

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第八名:上汽大通-上汽大通D90

厂商指导价:15.67-26.63万元

2018年销量:5842辆


车型小结上汽大通D90主打“C2B个性定制”这一卖点,可根据个人喜好对配置、内饰配色、座椅等进行自由选择,这也吸引了不少“弄潮儿”的眼球。

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第九名: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8

厂商指导价:25.88-33.08万元

2018年销量:992辆


车型小结马自达CX-8上市于2018年12月7日,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卖出近千台,充分证明了这位后起之秀的实力。帅气的外观、七座大空间、优秀的操控感,这些是马自达CX-8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是当下消费者们在选车时最为注重的。

编辑点评:面对不温不火的市场和日趋同质化的竞争,途昂依旧稳坐头把交椅,展现出惊人的战斗力。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能在榜单上看到许多中国品牌车型的身影,着实令人欣慰。相信大家都发现了,本文介绍的中大型SUV可大致分为两个派别,即专注空间的“七座SUV派”和专注越野的“硬派SUV派”。无论属于哪个派别,这些中大型SUV车型都为后来者树立了标杆。

”▼更多汽车资讯,请关注爱卡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