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霸气侧漏,捷途X95无伪实车曝光

2019年02月01日 22:23:5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就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捷途官方就公布了2019年新车计划,捷途今年将会推出3款全新车型,其中就包括了今天跟大家介绍的这款捷途X95。根据官方消息,捷途X95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null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捷途X95采用了非常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内有点阵式镀铬作为点缀,辨识度相当高。整个前脸也用上了更多锐利的线条,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null


为了让车身侧面显得更加修长,捷途X95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窗线位置用上了一圈镀铬装饰,勾勒出侧脸的轮廓,让捷途X95看起来并没有那么臃肿。

null


尾部设计方面与刚上市不久的捷途X90有几分相似,但别被下保险杠两边的黄色饰条所欺骗,那只是贴纸而已,捷途X95尾部下方将有一条横穿车尾的镀铬装饰,让尾部更有层次感。

null


捷途X95的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除了有大家喜欢的大尺寸中控屏以外,仪表盘也用上了全液晶显示,搭配短小精悍的电子挡把,内饰科技感还是有的。

null


虽然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捷途X95的动力信息,不过未来极有可能搭载X90上使用的1.5T/1.6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8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比捷途现有的X70、X90,捷途X95有着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可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不过捷途X95还没正式上市,大家最关心的价格还不知道,各位键盘车神,大家觉得这款捷途X95值多少钱?

P.S.部分图片来源于@TYM宇

网友热评:

@拌我一辈子:个人决定这台X95的定价应该跟X90相差不大,主要是通过更时尚的外观造型吸引年轻人。

@一如既往218:这款捷途X95看着不错啊,不过目前应该还是测试当中,等正式发布的时候再看看。

@钟爱牛魔王:如果捷途X90那台1.6T发动机会出现在X95上,竞争力将大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