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有六天,第七代斯巴鲁力狮亮相,不过这内饰很沃尔沃

2019年02月02日 20:19: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斯巴鲁,作为一个日本的汽车品牌,却没有日系三剑客"日产本田丰田"混的那么风生水起,反而多年来一直被各种问题所诟病,品牌形象严重受损。不仅仅是在我国市场,就是在全球市场的表现也不是很好。作为一个小众品牌,也就注定只能为一小部分人喜欢,其主要表现在性能上,所以如果选择一辆越野车的话,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null


那么为何就成为了一个小众汽车品牌呢?我们简单说一下,首先,我国的斯巴鲁4S店非常少,销售网络就比较匮乏,而后期的维修成本也非常高,所以大家大都会选择比较大众的品牌,再者又是"质检门"和"造假门"的双重打击,使斯巴鲁一度出现了信任危机,即使频频召回也是回天乏术了,甚至,前段时间还出现了日本工厂停工,其工厂的产量占半数以上,其影响程度也是十分恶略了。试想如果是你,这样的斯巴鲁你会买单吗?

null


当然,我们今天的主角是斯巴鲁力狮,根据外媒消息,全新第七代斯巴鲁力狮将于本月的9号于芝加哥车展首度亮相。新车将由SGP模块化平台打造,此前已经曝光了新车的假想图,不过量产车型或将有所变化,我们还要等六天才能看到实车,此外,全新斯巴鲁力狮作为一款中级家轿,在内饰方面有很大的变化和提升。

null


首先外观方面,根据被曝光的预告图和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前格栅的设计,内部由横向黑色饰条填充,起到拉长横向车身的视觉效果,LED光源大灯组气势凶猛。此外,五辐式轮圈设计,动感十足。侧身线条也非常流畅自然,有些轿跑的韵味,加上尾部略微上翘的小尾翼,整个外观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的排气装置选择了隐藏式的设计。

null


相比外观来讲,内饰的变化是比较大的,不过目前只是局部的照片,其搭载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代替了许多的物理按键,只保留了音量控制键和空调控制键,加上采用的棕色皮革覆盖,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此外档把的造型也十分独特,空间表现上预计将会增加腿部空间和膝部空间,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不过再仔细看的话,这样的设计"很沃尔沃",也有人说更像是荣威RX5,你们觉得呢?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力狮预计将搭载了一台2.4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64马力,峰值扭矩为376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CVT变速箱,搭配其独有的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未来还将提供混动版车型。

null


斯巴鲁一直有着"换代不如别人改款变化大"的说法,所以对于这种过于保守的做法,如果斯巴鲁再不做出改变,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命运将会和铃木一样,被市场所淘汰,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