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丰田凯美瑞不仅买菜实用,改装后更展示出“黑武士“风格!

2019年02月03日 21:15:17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省事、省心、可靠,相信很多车友对丰田品牌都有着这样的评价。从当年价格近50万的佳美到如今20多万的凯美瑞,在国内的中型车市场里,丰田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辆吉林车友浩然的丰田凯美瑞改装案例,这辆车是浩然在2018年5月份时购买的。"因为当时我想买一辆比较实用的中型车,而丰田一直给我的感觉十分可靠。"

"并且在同级别里新款的凯美瑞外观上还是比较出众的,所以我选择了这辆2.5G豪华版的凯美瑞作为自己的座驾。"

不过对于不甘平凡的年轻人来说,就算拥有的只是一辆家用车,但都必须要是一辆与众不同的家用车,所以在买车3个月后,浩然就开始陆陆续续对这辆凯美瑞进行改装了。

"无论是模型还是其他玩具,我始终都喜欢以黑色为主题的风格,一切从简,就是最大的美。"全车的镀铬条都经过了黑化处理,再加上一身AX磨砂黑膜,整体营造出"黑武士"的风格。

就连前大灯车主也贴上微熏黑的灯膜,但怕影响光线,所以只是选择了较浅的熏黑膜。

尾灯换成了RS版本,看上去还有点雷克萨斯的味道,而屁股加上后尾唇和尾翼的点缀,整体运动感更加强烈。

"刚开始改装时,我装的是一套IFG7亚光黑轮毂,但因为在之前没有想过一整套的改装方案,所以直到改了气动之后,才开始匹配相应数据的轮毂,目前车上是一套20寸的AME轮毂,前后数据都是9.5J ET38。"

刹车浩然还是比较有想法的,换了一套AMG大6活塞的卡钳,配上355的DBA刹车盘盘。目前避震是采用了AF的气动避震以及控制系统。


"虽然目前车子降下来不能达到贴地的效果,但由于我自己的用车环境以及路况问题,现在整体的数据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对这套轮毂的款式也是十分喜欢。"


"虽然目前在改装上花费了大概6万多了,但是凯美瑞我觉得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没什么很大的优点,也没什么缺点,稳稳当当,除了动力感觉不太满意之外,其他我都喜欢,不失为一辆可靠的家用车。"


"有了前车之鉴,避免自己以后再走弯路,将来我会结合实际的用车环境,再去考虑一套更加详细的改装方案,来不断的完善这辆凯美瑞,毕竟改装是牵一发动全身,一脑子热血会让自己吃亏噢!"



改装清单

AX磨砂黑改色膜、RS尾灯

AME20寸轮毂、Bolx螺丝

16.5.AMG 大6活塞刹车(355龙纹划线盘 )

17.6.AF 豪华版(气动避震)

18.7.南港235.35.20 轮胎

19.8.全车镀铬条(黑化)前大灯TPU熏黑灯膜

20.9.Yofer TG-550 后尾唇 (尾翼)

21.10.中尾段排气。(手工排气)

车主/ 浩然

 摄影师/ 韩明豪@豪车印象。

✏ 责任编辑/ 余丞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