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家亲戚兜里就10万还想买大7座SUV,这三款车谁更合适?

2019年02月07日 12:42:2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这已经是二姨夫连续第三年问我了。

null

每次过年回家,七大姑八大姨们都把目光聚焦在我啥时候结婚啥时候生孩子,只有二姨夫每次过来拉着我聊车,看得出来他是真喜欢车,也是真想换车了。  


他的那辆二手捷达已经开了10年了,虽然这么长时间了可是每次见到那辆车还是锃光瓦亮的,二姨夫对他是真爱惜,但到了今年家里第二个娃落地了,小捷达也显得力不从心了,按他的话说:必须要整个大7座了。

需求很简单,但预算也很现实:10万元。对于一个小县城里的二孩职工家庭来说,这样的预算才不会让生活变得捉襟见肘。那么问题就交给我了,10万元的预算,帮他找到最合适的车。

null

首先能想到的是最近特别火的捷途X90了,捷途是奇瑞旗下新开辟的一个细分品牌,主打旅行+市场,产品都是比较偏向居家出行的,实用性够强。X90是捷途的第三款产品,主打6座产品,但是5座和7座车都同步供应。  


它的轴距达到2850mm,比汉兰达长了60mm,比GS8也长了60mm。在车内空间的布局上也很合理,第三排不至于太紧张,前两排坐得舒舒服服,因为除了空间外它还有个很软和的座椅。

null


它搭载了瑞虎8上的那台1.5T发动机,说来这台发动机还是奇瑞比较拿得出手的作品,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账面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优秀,但由奇瑞和AVL公司共同研发的这款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7.1%,也是目前自主品牌所有发动机中最高的,带来的好处也显而易见,那就是同级别车型里的低油耗。

null


X90的中控台采用9英寸的内嵌式液晶触控屏,搭载智能车载系统,支持一键导航、车况查询、在线音乐+新闻播报等智能操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动泊车、电动感应尾门、AEB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电子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等俱全。功能性上不用有太多的担忧。

10万元可以买到它的手动档次顶配和AT版本的低配车型,如果不介意手动挡的话可以选择相对高配的版本。

null


另外推荐神车宝骏的一台7座SUV宝骏530,这个7座的版本是2019年刚上市的,之前只有5座版本可选,7座版本售价为7.88万-9.78万元,10万预算可以直接够到顶配车型了。

null


这款车首先在设计上就很有亮点,分体式大灯很犀利,整体车身造型硬朗大气,它的设计已经应用在南美版本的雪佛兰科帕奇上了,在这个价位买到有设计感的车也是不容易。

null


宝骏530的轴距是2750mm,车内座位布局为2+3+2的形式。它的优点在于座位灵活度很高,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位置,中间座位的扶手还有个隐藏的储物槽,另外第三排座椅虽然空间依旧表现不是特别好,但至少有,而且不用的时候还能翻折进地板,后备箱能形成纯平的状态。

null


它搭载一台1.5T变速箱配备手动档或者模拟8档的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30牛米。而在配置方面,顶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功能,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

null


长安欧尚CX70T也是不错的选择,2018款更新了几个车型,但7座版本还是2017款的,10万预算可以买到1.5T自动豪擎版了。

null


这款车轴距2780mm,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它的座椅填充物比较软和,乘坐舒适性不错。第二排座椅也是可以4/6比例放倒的,也可以前后移动。第三排座椅的两个座可以单独翻折,增加了空间的灵活性。

null


长安CX70T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6AT两种不同的变速箱,其中自动变速箱是爱信的是个亮点。

null


在配置方面,1.5T自动豪擎版配备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上坡辅助、带CARLIFE功能的11英寸中控屏等功能,配置上优势不明显但还算比较实用。

最后说两句:

10万元能选到的7座SUV不少,但要“大”7座SUV也不是那么多,这三款车型其实各有优势,捷途的整体产品力会更强,空间也是最大的,宝骏530的外观是亮点,长安CX70T的爱信6AT更成熟可靠。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