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出头,2018上市的最便宜奥迪SUV,年轻人也能买得起!

2019年02月11日 11:40:47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与爱同行-晒出后备箱里的年味,车载空气净化器抱回家!

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口味,车型的设计也变得越来越年轻、运动。天籁的换代让它从一个油腻中年变成了一位有活力的小伙,换来的是消费者嘴角上扬的微微一笑,真香!年轻消费者如今已成为了汽车市场中的主要消费群体,而他们在选择一款车型的时候往往首先考虑的就是品牌和外形,而在10月份上市的奥迪Q2L就完全满足这个要求,除了不错的品牌和有活力的外形之外,SUV车型还能提供不错的视野,如果你也对这款车型心动的话,那么就进一步来了解这款车吧。

发动机:1.4T

变速箱:7挡双离合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D挡的情况下,该车开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动力也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变速箱在起步换挡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有明显的顿挫,整个加速的过程都是比较平顺的,不过算不上有多轻快。特别是当速度上来的时候,随着油门踏板的加深,这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就有点偏弱了,如果想体验一下酣畅淋漓的动力,那么劝你还是切换到S挡,而在运动模式下,油门的响应会更加灵敏,变速箱也会积极降档来压榨出更多的动力,这时候你就能领略到它狂躁的一面。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挂:多连杆独立悬架

转向助力: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在底盘方面,Q2L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这套悬架对于路面上的振动过滤的比较干脆,不会出现多余的弹跳。而在我们的实测中也印证了这一点,底盘的整体质感很不错。而尽管它是一台SUV车型,但是在转弯时,悬架对于车辆侧倾的抑制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

工信部油耗:6.1

实测油耗:7.0

在油耗方面,工信部给出的是6.1L/100km。而经过我们的实测,它的油耗表现也非常不错,最终百公里油耗为7.0L。并且虽然它是一台小型SUV,油箱容量也只有50L,但是在我们加满油之后,仪表上显示能跑620公里,成绩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它要加95号的汽油。

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

保养周期:每10000公里

保养费用:小保养1050元,大保养3320元

 

奔驰GLA

2018款 35TFSI上市专享型 

指导价:21.77万元

2018款奥迪Q2L一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为21.77-27.90万元,其中上市专享型的指导价比入门级车型贵了6300元,但是多了一些外观套件,而且轮胎也换上了18英寸,并且还配备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和后排侧隐私玻璃等等,总体看起来还是比较划算的。而上市专享型相比于高一级别的时尚致雅型要便宜1.98万元,不过在配置上只是少了前雷达、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等配置,总体来说性价比并不高,所以砖叔比较推荐上市专享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