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2019款探路者Pathfinder发布,可选四驱,汉兰达要让路了?

2019年02月12日 17:02:0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日产2019款探路者Pathfinder发布,可选四驱,汉兰达要让路了?

在7座中大型SUV市场,丰田汉兰达的名声是最响,不管是自主还是合资,都没有一款车辆能与其抗衡,但正是因为常常利于不败之地,对手就更加觊觎它的位置。所以中大型SUV也就成了车企的必争之地。

日产探路者在大型跨界SUV车型中,一直以功能强大为特点。这一点让其与不败之将汉兰达有了相似之处,对汉兰达近日,在芝加哥车展期间日产Rock Creek Edition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更加独特的设计,突出户外风格。据悉,其价格相比于同配置的普通版车型增加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709元)。

null


Pathfinder两驱/四驱车型均可选装Rock Creek套件。新车提供7种外观颜色供选,其提供造型新颖的双色18英寸轮圈,搭配255/60 R18规格的四季胎。同时黑色前格栅、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轮眉、黑色车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外壳等细节部件涂装,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不过老实说,Pathfinder探路者从外观上来看,并不像是SUV而是一台跨界旅行车,内饰也是老日产的风格。

null


动力方面,2019款Pathfinder全系标配3.5升自然吸气直喷V6发动机(进入国内的话,这样的动力系统就不用想了)最大功率288马力,峰值扭矩3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进入中国后Pathfinder探路者将采用与楼兰相同的动力系统,2.5L自吸和2.5L机械增压加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86/253马力,最大扭矩为229/329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有四驱可选。

尺寸上,Pathfinder探路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008*1960*1783mm,轴距2900mm,空间方面相比汉兰达有一定优势。

null


2018年合资SUV的销量前五中,日产就占据了两个名额,从在中国SUV市场的份额来看,日产是有绝对的与丰田抗衡的实力,从目前美版的数据来看,Pathfinder探路者的确能够与汉兰达一比高低的实力,但是最终的国产版是否能够带来优异的表现,还需要再看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