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月奔驰在华销量上涨4.8% 德国本土市场销量下滑最严重

2019年02月12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刚过了春节的北京,飘起了鹅毛大雪。

伴着寓意吉祥的大雪,各大汽车厂商1月销量也纷纷出炉。梅赛德斯奔驰作为豪华汽车品牌,2018年全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0.3%。2019年1月在华销量71697辆,同比增长4.8%,延续了增长趋势。

null


不过就全球销量来说,梅赛德斯奔驰销量有所下降。其2019年1月份全球销量为180539辆,同比下降6.7%。据梅赛德斯奔驰分析,其热门车型包括奔驰B级、CLA、CLE等车型销量降低,使1月全球销量受到影响。

其中欧洲市场,梅赛德斯奔驰1月份销量为57953辆,同比下降11.2%。而在德国本土市场,销量同比下降11.9%。相比SUV车型,欧洲市场似乎更喜欢A级。

null


图片来自NetCarShow

北美市场销量同样大幅下降,1月份共售出26068辆,同比下降11.5%。其中美国1月份销量为22507辆,同比下降11.1%。与欧洲市场钟爱A级不同,美国消费者更喜欢高一级的奔驰C级

null


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

在亚太地区,除了在中国市场销量增幅外,整个亚太地区1月销量93234辆,同比下降了1.3%,其中奔驰A级、C级和E级的长轴版车型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欢。总的来看,梅赛德斯奔驰1月的全球销量不太乐观。

null


随着2019年即将推出的全新GLE、全新B级、全新CLA、全新CLA猎装版、改款GLC/GLC Coupe、EQC、全新GLS、全新V级、改款smart、8th Compact Car(疑似奔驰GLB)等多款重磅车型,梅赛德斯奔驰表示有信心再次打破2018年创下的年度销量纪录。

null


当然,如果多款新车上市还不能打破销量纪录,没关系,作为豪华汽车品牌,还有大幅优惠力度这一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