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轻改后颜值爆棚的新款A6旅行版,我已经退掉现款RS6的订单!

2019年02月12日 21:20: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在如火如荼的汽车市场中,近年来最热门的车型必属SUV。但是与SUV不同,更具有个性的旅行车也逐渐被人们所关注,虽然这类车型注定不会去讨好世界上每一个人,但这份别有风味的属性正是旅行车带给我们的感觉。

作为旅行车中的明星之一,奥迪A6旅行版也在去年年中随着新款A6的上市而迎来了更新改款。代号为C8的全新A6 Avant除了普通版本之外还有更运动的S Line版本提供,仿佛是给大家在等待新一代RS6到来期间的一剂解药。而作为拥有超过120年历史的御用品牌ABT而言,自然也不会放过对新款A6旅行版的改装。

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ABT将携带这台穿上小西装的A6旅行版与大家见面,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可以先通过官方发布的图片解解馋。一身外观套件不可缺少,新增扰流刀片的前格栅、定制的21英寸合金轮毂、重新设计的后扩散器、以及换上了4出货真价实的排气尾嘴后更显运动的气息!虽然首发的是旅行版轻改案例,相信不久后轿车版本也会一同更新。

除此之外,在本次ABT操刀之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针对柴油引擎进行升级了。是的,柴油,升级后的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已经发挥出惊人的效果。最大功率从282PS到达326PS,最大扭矩更是从620牛米到达了惊人的670牛米!这是什么概念?在售的4.0升双涡轮增压RS6 Avant的峰值扭矩为700牛米,而经过ABT操刀后的A6旅行版已经逼近了这一数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