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路虎极光售价公布,搭混动系统,引进国内多少售价合适?

2019年02月12日 22:01:5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售价42650美元,搭混动系统,引进国内多少售价会拯救颓势?

说实在的,路虎在中国豪华SUV市场的威力虽然还在,但是路虎却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路虎了,随着近年来SUV激烈的市场竞争,加上路虎质量的频受质疑,直接导致了路虎的销量大大受挫,随着二线豪华品牌的竞争加剧,路虎绝对不能坐以待毙。

null


目前路虎的希望寄托在了全新揽胜极光上,日前,路虎全新揽胜极光已在芝加哥车展上公布售价,普通版车型起售价为42650美元(约RMB28.76万元),相比老款贵出约6000元,混合动力版车型起售价为46600美元(约RMB31.42万元),预计于今年春季开始发售。

null


揽胜极光进入市场有6年之久,但一直没有多大的变化。不过全新揽胜极光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并与中网相连。下方换装全新的前保险杠,较现款相比更具攻击性。车侧腰线平直并呈上升趋势,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下方选用双五辐式轮毂。大灯组内部集成双“U”型灯带,增强了辨识度。

null


新车内饰换装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采用双屏设计,上方为多媒体控制区域,下方则为空调控制面板。在设计上,路虎也极大可能的减少实体按键,让整体的未来感很强。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普通版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kW,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2.0T+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18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揽胜极光重新设计后,颜值简直可以说是颠覆性改观,为了更准确的迎合市场,就连科技感也进行了提升,其实从全新揽胜极光的改变,我们就能看到路虎的迫切,至于这车能不能成为路虎的的希望,还需要市场来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