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晚亮相的红旗豪华SUV,能否成为国产最美SUV

2019年02月13日 10:19:1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每年的春晚逐渐成了老百姓的过年习俗,虽然大家都开着电视,但是很多人只是光听响不看内容了,春晚成了一套例行公事的步骤。不过在今年的春晚上,肯定给汽车媒体从业者和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见在春晚“首发”的新车。


null


在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中,大概是来到了主场也得拿出点年货,红旗此前包裹严严实实的全新中型SUV就这么呈现在大家眼前了,但是既然亮相了,我们就得好好瞅瞅这辆新车有啥功夫。


null


红旗的这款HS5定位是一款中型SUV,根据目前官方微博的照片可以看出外形设计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一样的大嘴进气格栅,在中央部分采用了红色的装饰,经典的家族元素根正苗红,视觉效果依旧比较严肃正派。


null


内饰部分目前没有正式的官图,但是从流露出的工程样车中看出采用了新潮的贯穿式屏幕,中控部分的实体按键较少,有着较强的科技气息,并没有外观那样的庄重,更多是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


null



动力部分,HS5预计会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关于详细的参数还有待官方公布,变速箱方面会搭载自动变速箱。

因为本次的春晚也只是它的首次正式亮相,官方资料也只是有少量的外观图,但是也不妨我们对现在的料分析一番,琢磨出一点味道。

null



红旗2018年全年累计销售3万辆,其中的大头被红旗H5拿下,共计售出20825辆,H7则售出9175辆。看这个成绩,对于红旗来说已经完成了去年的目标。全系三款车,一款不对外开放的L5销量成迷;剩下两款民用车H7门槛高相对小众;另一款新车H5凭借相对亲民的售价也逐渐获得认可,所以三万辆的成绩对于红旗全系只有两款产品面向大众市场来说已经达标。


null



而对于这款新车HS5来说,此前网络上曾流传出它的疑似售价,起售价为24.98万起,对于这个传说中的价格,恐怕大家一看自带表情包。


null



到这里,其实还不得不提一下现在红旗品牌的销量担当H5。H5在上市前的价格最早被曝出20万左右的预售价,然后正式的预售价16-20万,忽然给人一些期待,然后再到最后的14.98起的售价,一下让人好感度大增。既有情怀品牌的背书,车子本身底子不错,加上一个合适的售价,所以H5集天时地利人和,没有踏上像老大哥H7一样销售主力靠采购的路途。


null



所以对于这款新车HS5的前景,它的品牌情怀、产品实力在消费者面前的影响远不及一个合适的价格来的实在,那么24.98万的价格即使很可能产品值这个价,但是放在消费者的心理上,20多万买一情怀品牌,这个接受度可见一般。


null


如果HS5的正式价格是24.98万的起售价,那么它的市场很可能会和H7的境遇一样,可以吸引一些对红旗品牌怀有情节的中年多金群体,年轻人会拿相同的预算毫不犹豫转投豪华品牌入门产品,这点一点悬念没有。所以HS5能否大卖,还得看能不能继续放得下身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