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1月销量发布:单月超6万辆创纪录,思域热销1.93万辆

2019年02月13日 16:55:54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2018年,东风本田在华累计销量达接近70万辆,达到697,015辆,旗下的思域、XR-V、CR-V等车型均超过10万辆大关,思域更是突破20万辆。而到了2019年,东本的火爆态势仍在继续。

null


特叔从网络途径获悉:东风本田2019年1月终端销量超过了6万辆大关,达到60,691辆,同比增长9.6%,并刷新了单月销量纪录。

在具体车型表现上,思域、CR-V及XR-V作为东本销量的三叉戟,本月仍然有上佳表现,月销量均超过万辆大关。其中CR-V在1月终端销量15,711辆,同比增长14.2%,思域1月终端销量19,283辆,同比增长45.7%,依然是合资品牌的大热门车型。

本田思域:2019年1月销量19283辆

null


作为东风本田销量最高、增幅最快的车型,尤其是十代思域的上市,促成了车型的热销。从目前趋势来看,这款车有冲击单月销量2万+的实力。虽然经历了机油门事件,思域还为此召回了超过30万辆新车,但这并没有影响思域的继续热销,看来这款车的吸引力的确很高。

本田CR-V:2019年1月销量15711辆


null


16.98万的起售价,让CR-V看起来无疑更亲民了,相比之前的几代车型,换装了发动机的CR-V仿佛迎来了发展第二春,经历了短暂低迷和短暂上市销售后,重回市场的CR-V已经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而混动车型的推出,也让其受益不少。据悉,CR-V混动版1月的销量为2,094辆,同比增幅高达88.5%,占到了该车型的总销量超过13%。相信随着未来市场的放开和国内新能源政策的放开,CR-V单一车型还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本田XR-V:2019年1月销量过万辆大关

null


XR-V一直是合资品牌小型SUV的佼佼者,虽然特叔未从官方数据里看到其具体销量,但这款车的数据仍然在万辆以上。作为小型SUV前三的有力竞争者,这款车无论从外观、内饰设计还是空间表现上都有不小优势,其综合产品力也让这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奠定了基础。相信2019年,本田XR-V依然会是东本的销量的重要贡献者。

写在最后:

特叔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2019年,东本将推出两款全新轿车,来增加市场竞争力。虽然机油门事件给东本带来了一定影响,导致旗下车辆大量被召回。有数据统计:2018年CR-V召回超过13万辆,思域召回超过30万辆,UR-V和杰德也都分别被召回7万辆和2万辆。即便是如此,东本依然在2018年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进入2019年后,东本销量还创造了新的单月销量纪录。看来,东本在2019年依然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另外一个看点就是沸沸扬扬的机油门,不知道会不会让其出现在本年度的315晚会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