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产品看东风本田销量 优秀产品力是后盾

2018年02月09日 18:14: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 无论是激情飞扬和高歌凯旋,还是焦虑反思与阵阵痛楚,过去的一年终究是过去了。毋庸置疑,2017年对于东风本田肯定是收获与欣喜的一年,最直接的:车卖得好。历经三次销量目标调整,全年最终销量超过72.7万辆,同比增长22%,成功进入中国合资品牌销量前十阵营。并且在2018年的第一个月,终端销量还突破了5.5万辆,刨除营销策略的成功,优秀的产品实力自然功不可没。

产品线覆盖全面,两大产品梯队作用清晰,关键细分市场车型竞争力强。

说到东风本田的车卖得好,首先应该肯定产品架构的合理和准确,就好比一支球队上场踢球,面对敌手的阵型布局是决定具体打法的关键,总之这点很重要。东风本田从紧凑级轿车到中型SUV市场均有对应产品,而在保有量大、增速明显的紧凑级轿车和各个SUV细分市场中又都竞争力强的车型布局,举个最直接的例子,XR-V——CR-V——UR-V,从小型到紧凑型再到中型SUV都有包含,在合资品牌厂商里,同时拥有三个级别SUV车型在产的其实并不多见,快速的迎合中国市场升级,东风本田其实做得很好。

另外,“两大产品梯队”也有非常清晰的目标。其中第一产品梯队以CR-V、XR-V、思域三款明星车型为代表,是承担销量重任的关键,而且这三款车型无论在造型设计、配置应用以及空间表现方面均有良好的市场口碑、月销过万已成常态,并且已经开始发挥明星车型带动效应,带动着UR-V、艾力绅思铂睿竞瑞杰德哥瑞组成的第二产品梯队,同时第二梯队也肩负着满足多化购车需求、梳理品牌形象的任务,并且销量也保持着快速上升势头。

新技术快速引入,环保、安全、舒适方面全面发力,强化本田品牌“技术控”的标签。

一直以来,本田汽车都以优秀技术实力著称,这是有口皆碑的。而在中国市场,偏向稳妥与保守似乎更符合大家对曾经本田的印象,过去的一年,本田汽车在中国明显加快了推进新技术的速度,这也直接带动了东风本田车型的技术升级,在环保、安全、舒适方面全面发力,这一点,在新推出的UR-V、CR-V上就有充分体现、以“地球梦科技”为代表,优秀的安全配置搭载和舒适化功能正在成为东风本田车型的关键标签。

此外,本田更热衷将优秀的混合动力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很重要的一点,混合动力系统电机以及电池等核心部件正在加快国产化进程,由此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并力争使新能源车型的价格更加亲民,伴随着新款CR-V推出,本田的最新混动技术也正式在中国市场应用,混动版的厂商指导价也仅从21.98万元起,很实在的售价。

全力面向年轻用户需求、洞察中国年轻用户需求准确,本土化研发升级。

简单梳理热卖的几款车型,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东风本田对于年轻用户需求的准确判断。新款CR-V在保持固有优势,比如造型、功能、实用性的同时,力推性价比与混合动力技术;XR-V车型全力满足年轻用户需求,在设计配置、动力经济性以及优厚金融方案都有亮眼表现;思域则更纯粹的诠释了本田对于家用车和运动性能兼顾的理解,迎合了很多粉丝用户的追捧,对于本田品牌所在区隔而言,新的市场格局下,越能在产品力和服务方面打动年轻用户就越能赢得市场主动权。2018年,本田已经针对中国市场做出了继续深入本土化研发制造的计划,推进混合动力,也要开始推出纯电动产品,相信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能在本田以及东风本田的产品上看到更多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相关阅读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