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打算买车的先别急,这5款车将在今年上市,最低预计不足10万

2019年02月13日 19:34:4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本周是2019农历猪年的第一周上班日,不管你是哪个圈的都开始回归到工作岗位上了,很多人也通过多种方式在调节节后综合症,而作为汽车圈的我们也开始回归了。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议题是春节后买车先缓缓,一是等等国六等方面的政策,二是关注最近新上市的新车,因为今天提到的这些车都是春节后即将上市的新车。

丰田亚洲龙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第一季度

null


这款车已经在2018年的广州车展上进行了亮相,亮相时就迅速引发了关注并成为行业焦点。亚洲龙是定位高于丰田凯美瑞的一款中高级轿车。从外观方面来看,亚洲龙显然比凯美瑞做的更高级更大气更有档次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0/1440mm,轴距达到了2870mm。亚洲龙将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还搭载了2.5L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目前已经在凯美瑞上应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匹配的是E-CVT变速器。

2019款大众速腾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4月

null


速腾作为中国版的大众神车,上市后在华市场一直相当不错,每年几乎都能销量接近30万辆,也是A+级轿车市场里的排头兵。虽然速腾经历了断轴门等负面事件,但这并未对其在市场上的表现造成影响。

今天特叔带来的消息是速腾在2019年将迎来改款,时间在本年度的二季度。新速腾外观方面较老款有一定提升,颜值相对更高。新车尺寸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2731mm,不管是车长还是轴距都较老款车型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2019款的全新速腾将搭载1.2T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5MT或7DCT变速箱。

吉利嘉际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第一季度

null


吉利嘉际是吉利旗下的首款MPV车型,这款车的上市也填补了吉利在细分市场的空白。新车定位家用MPV,提供2+2+2、2+2+3及2+3+2多种座椅布局。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05mm/1909mm/1690(1713)mm,在同级别中尺寸有一定优势,而轴距则达到了2805mm。虽然不是侧滑门,但作为一款定位家用、定价并不会太高的MPV,我们不能奢求太多了。

动力方面,嘉际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6AT变速箱、1.5T+ MHEV 48V轻度混动动力,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1.5T+PHEV插电混合动力,同样匹配7DCT变速箱。虽然这款车经过了几次亮相甚至还多次试驾,但目前官方并未预售,我们也没有得到关于其售价的信息。

比亚迪唐纯电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2月

null


之前比亚迪唐有纯燃油版和DM混动版本,且上市后这款车不仅引发了围观,且取得了不俗的销量,目前月均销量在万辆以上,可谓叫好又叫座。外观方面比亚迪唐的纯电版本和目前另外两种动力的车型无疑,外观方面不做过多评价,全新的设计语言已经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认可,而在空间方面,它提供了5座和7座版本,7座版本的空间也完全够用。

动力方面,纯电驱动的比亚迪唐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45马力,百公里加速仅4.5秒,新车的预售价在26万—36万之间,但补贴后价格目前我们还未得到。

全新宝马3系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5月

null


宝马3系一直是宝马在华的战略型产品,作为中级车里的豪华代表,宝马3系一直和奥迪A4L是老冤家,这款具备月销过万能力的宝马产品,也将在本年度上半年迎来全新升级。据悉,全新一代3系外观可以和目前在售的5系产品媲美,相当惊艳。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达到2851mm,比海外版本车型高出不少,这也给其空间增加了不小的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不知你口袋里的钱准备好了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