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1系19.99万起,最终版曝光,没了后驱还是小钢炮吗?

2019年02月14日 14:48:47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精品新车快评》

宝马全新1系19.99万起,最终版曝光,没了后驱还是小钢炮吗?

赶在情人节这天,2019款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9-26.99万元。

null


外观上,新车采用BMW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其源自于M的经典三段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搭配蜂窝状中网造型。新款在现款1系三厢版之上,增加了全新的M运动套装,包括标志性的M家族前后包围设计,使新车的运动感十足,也增强了汽车的空气动力学特征。消费者的选择性更多。

null


BMW 1系三厢M运动版的中控风格整体上与普通版车型一致,新车的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来增强驾驶体验。方向盘则升级为最新的M家族运动方向盘,一体式的全景天窗增强了乘车体验。

null


动力方面,新款1系三厢版共提供2种动力车型,包括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118i和搭载低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120i车型。在操控上,它还配备同级独有的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允许车轮有限度打滑。独特的驱动力分配技术(PC)更能在车辆过弯时有效校正行驶路线。

null


近日,宝马还公布了M140i最终版的官图,全新1系有望与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从已经公布的消息来看,全新1系不再使用后驱平台,将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那么如此一来1系还能算是小钢炮吗?毕竟如果不是M140i采用了后驱的驱动形式,它的驾驶乐趣也不会远超同级对手。

null


但是新款1系还是要换xDrive四驱。预计新车型将会推出M130i xDrive版本,以此竞争品牌进行对抗。

所以如果不介意前置前驱和四缸发动机的消费者,那么最终版1系也会值得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