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日产途乐到店实拍,4.0 动力强悍,能不能比过陆巡

2019年02月14日 18:11:1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日产途乐到店实拍,4.0 动力强悍,能不能比过陆巡

说到日产途乐丰田的陆地巡洋舰比起来,可以算是有着平起平坐的地位,但是在知名度上来说,途乐却要远远低于陆巡。

但是2019款豪华舒适的内饰以及高性价比的配置是否能让途乐大放光彩。让我们先看看2019款的到店实拍。

null


外观上19款途乐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整体的造型设计线条非常流畅和饱满,给人们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感受,营造出的运动氛围十足。

null


内饰整体风格豪华,同时内饰风格任然延续了日产家居化的设计,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内饰的材质用料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中控部分的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以及配备了许多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BOSE音响。

null


新款途乐将会延续现款动力系统。搭载VK56VD 4.0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3kW,最大扭矩555Nm。这款发动机具备C-VTC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VE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非承载式车身是一款越野车的DNA,在新一代途乐身上也表现突出,在减震上有了新的突破,采用的是液压动态车身控制系统,目前该技术世界第一。

null


总的来说:2019款途乐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更加城市化,平滑饱满。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途乐进入中国比陆巡晚了很多,人们早已经把陆巡和普拉多铭记在心。所以在市场份额上,途乐自然是要占下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