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 月 28 日前预定可享 2018 补贴政策 比亚迪唐 EV 北京行情调查

2019年02月14日 22:47:13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EV 自 2018 年 11 月的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到现在有 3 个月左右的时间,在这三个月时间里新出行唐 EV 的微信群每天都有网友在讨论比亚迪唐 EV 的上市时间,不少消费者也早已经准备好了钱包等着比亚迪唐 EV 的正式到来。近日,新出行了解到全新一代唐 EV 将在 2019 年 2 月底正式上市,为此新出行也是第一时间了解了北京地区有关比亚迪唐 EV 的购车信息。

null



展车陆续到店 唐 EV 北京行情调查

在唐 EV 上市前夕,新出行了解到已经有车发往北京。基于此,我们对预售价格为 26 万元-36 万元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EV 北京地区到店情况进行了小调查,调查中我们分别选取了朝阳区、大兴区、房山区、丰台区等几家不同地区的比亚迪 4s 店。从调查的信息来看目前北京大部分比亚迪 4s 店均有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EV 的展车,没有的也是在运输途中,所以你现在在路上偶遇的唐 EV 大多都是运往 4s 店的展车。

null



截止 2019 年 2 月 13 日北京不同地区的几家比亚迪 4s 店关于唐 EV 的调查表

首先是定金方面,从我们了解到的北京几家不同地区的 4s 店得到的信息来看,目前只需在线上交付 600 元然后到店交付 4400 元也就是 5000 元即可完成预定。这共计 5000 元的定金在 2 月 28 日前交付的话是可以享受 2018 年的纯电动车型的补贴政策的,如果车辆上市后您发现配置及价格不满意的话这 5000 元也是可以全额退款的。

null



在微信小程序“比亚迪e购”即可完成网上预定

补贴政策方面,如果在 2019 年 2 月 28 日前交付 5000 元的预定金的话无论 2019 年的补贴政策有何变化都和你无关,因为你享受的是 2018 年的购车补贴政策;如果您在 3 月份购车的话且此时新的补贴政策已经出炉,那么您享受的将是 2019 年的补贴政策(2019 年补贴政策暂时未知)。

在交付时间方面,截止 2019 年 2 月 13 日已经有 5300 人左右预定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EV,而调查北京这几家比亚迪 4s 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预定不会在第一批交付名单中,基本要到 4-5 月份才能交付”,部分 4s 店甚至还不能给出大致的交付时间。所以一些想要现在预定就立马提车的是没希望了。

null



截止 2019 年 2 月 13 日预定北京地区交付时间表

从这次的调查结果来看,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EV 依然是针对北京地区优先交付(展车率先发往北京北京地区车辆仅售北京地区)。另外,在购车预定金、交付时间以及面对政策的变动上比亚迪也都做出了相应的安排,所以如果你有购买比亚迪唐 EV 的意向我个人觉得还是尽量在 2 月 28 日前交付预定金(可优先提车、享受已知的 2018 年补贴政策),即使价格、配置出来了你不喜欢的话也是可以退订的,并且退订也没有任何损失。

车型回顾 推不同座位/续航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EV 采用了和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 同样的造型设计,龙脸的加持让新车看起来大气、美观,不同的前格扇设计也让消费者更好的区分了燃油版、纯电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null



内饰方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EV 和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DM 一样,中控依然采用了悬浮式自适应 Pad 和 Dilink 系统,这一套系统在我试驾比亚迪唐 DM 时候挺不错的,仪表盘显示信息随着是纯电动版本有所改变,但整体的界面并无改变。

null



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EV 将使用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的 82.8kWh 三元锂电池,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单电机峰值功率达 180kW。另外,据了解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EV 首批会推出五座版与七座版,其中五座版为四驱车型,NEDC 综合续航里程为 500km;七座版为两驱车型,NEDC 综合续航里程为 520km,后期还会推出七座四驱版车型。

null


编辑总结 /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EV 作为比亚迪家族旗舰型纯电动 SUV,新车从亮相之初就吸引了较多目光,而这一次大量展车“进京”也表示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EV 正在为上市销售做准备,接下来就是静候价格。另外,关于比亚迪唐 EV 的动态评测新出行在拿到试驾车后也会第一时间进行测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