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15万,这3台SUV卖的就是性价比,中、美、韩都有!

2019年02月15日 07:39:4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不久前,江铃福特领界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98-16.78万元,刷新了合资紧凑型SUV的最低门槛。从价格来看,该车明显是冲着国产车而来,但不得不说,在10-15万元级紧凑型SUV这个领域,国产车实力已经相当强,比如传祺GS5等。更何况,差不多价位的合资紧凑型SUV里,还有现代ix35起亚智跑这对跟国产车厮杀正酣的“双子星”。那么,中美韩各拿一款车出来对比的话,究竟谁更强呢?

(注:目前现代ix35在不少城市有5000-10000元的终端优惠,因此三个对比车型实际价格接近)

三台车外观风格迥异,传祺GS5展现出过硬的设计水平,整车看起来很有档次感;现代ix35颜值也不差,显得精致时尚;福特领界则落了下风,以如今眼光来看,未免有些老气。空间方面,传祺GS5已经接近中型SUV的水平,所以在三者之中表现最好;福特领界得益于车身较宽,后排横向空间占据些许优势;现代ix35空间不如两个竞争对手,但大部分消费者也能够接受。

对比车型中,传祺GS5福特领界都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代ix35则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性方面,三台车都谈不上充沛,只能说刚好满足日常使用。传祺GS5现代ix35所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都是比较成熟可靠的产品,换挡效率和平顺性都不错。

三台车均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在行驶过程中,传祺GS5表现得足够有韧性,可以说在运动与舒适之间取得较好平衡,符合传祺车一贯作风;福特领界则让人有点诧异,无论是底盘紧致感,还是方向盘手感,都和以往的“福特标准”有不少差距;现代ix35的底盘是弱势项,在通过程度较大的颠簸路面时,会显得有些松垮。

三个对比车型的配置都比较丰富,而且是大同小异,各自拥有少量优势配置,基本上打平手。

传祺GS5亮点很多,大的缺点几乎没有,可以说是一款在目前同价位中非常完善的车型。毫无疑问,在上述对比车型中,它的性价比最高,外观吸引力、内饰豪华感、空间实用性都优于对手。

福特领界虽然是门槛最低的合资紧凑型SUV,但产品力明显赶不上如今同价位佼佼者,完全没有体现出后发优势,目测难以打动挑剔的中国消费者。

现代ix35除了行驶品质欠些火候以外,其他各方面都可以接受,另外,这款车在国内成名已久,这些年来积累了良好的产品口碑,因此软硬实力兼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