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级,福特领界领衔,这四款合资紧凑SUV让人难舍难分!

2019年01月24日 10:17:59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紧凑型SUV市场早已经兵家必争之地,各大品牌纷纷投入不止一款车型,在价格、定位等方面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近日,江铃福特推出的全新领界,成为福特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又一重要的战略车型。其实在这个细分市场中,领界早已对手林立,那么有哪些车型值得推荐呢?

江铃福特领界

推荐车型: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官方指导价:14.98万

null


领界定位于翼搏翼虎之间,车身尺寸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领界的外观与其他福特车型还是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中网和前唇的设计颇为“野性”,车身侧面的轮拱非常突出,腰线和裙线十分锋利,营造出强烈的力量感。内饰层次丰富,中控大屏幕和钢琴式按键看起来有科技感。

null


领界全系搭载福特EcoBoost1.5T缸内直喷发动机,能输出140马力/225Nm的动力水平,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从而降低油耗、提升动力。新车较值得推荐的车型是尊领型,配备了18寸轮毂、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线充电、LED大灯、自动雨刷等配置。

广汽三菱劲炫

推荐车型:2.0L CVT两驱尊享版,官方指导价:14.98万元

null


广汽三菱在紧凑型SUV市场布局了劲炫、奕歌欧蓝德三款车型,并且每款车都有不同的定位和目标消费群体,其中劲炫主打入门级市场。劲炫的外观造型非常个性,“X”形黑色中网配合镀铬饰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相比之下劲炫的内饰布局则显得较为内敛,大尺寸中控屏幕比较抢眼。

null



2018款劲炫中,最为推荐的还是指导价为14.98万元的2.0L CVT两驱尊享版车型。动力搭载的是型号为4B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最大扭矩197Nm,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水平和操控表现都值得称赞。而膝部气囊、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可调后排座椅、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10.1英寸中控屏是其亮点配置。

北京现代ix35

推荐车型:1.4T DCT两驱智勇·畅享版,官方指导价:14.49万元

null



北京现代ix35作为现代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主力车型,外观上比起前几代车型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整体造型更加方正,大尺寸多边形中网和粗壮的C柱都更强调力量感,前后宽大的黑色护唇营造出“硬派”SUV的感觉。内饰造型较为简约,各功能区层次分明,上手没难度。

null



2019款ix35最值得推荐的车型为1.4T DCT两驱智勇·畅享版车型,其1.4T发动机能爆发出140马力、242Nm的动力,扭矩几乎达到了2.5L发动机的水平。配置上提供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陡坡缓降、无匙进入、一键启动、9.6英寸中控屏、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空气过滤系统等。

东风日产逍客

推荐车型:2.0L CVT豪华版,官方指导价:16.88万元

null



现款逍客虽然已经上市多年,但是稳定的销量成绩证明这款车仍处于“当打之年”,2018年全年销量达到了17.5万台。外观上,逍客采用的是日产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V形中网辨识度较高,整体造型符合大众审美,也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内饰采用的对称式设计,这也是日产一贯坚持的风格,强调实用性。

null



在逍客全系车型中,较为推荐的是2.0L CVT豪华版,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200Nm,搭配CVT变速箱,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并且油耗表现也令人满意。配置方面,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天窗、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胎压显示、CarPlay车载智联系统等配置较为亮眼。


江铃福特领界是一款专门为国内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入门版的指导价仅需10.98万元。而劲炫、ix35、逍客都已经是市场中非常成熟的车型,拥有一定的车主群体,并且在终端价格上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折扣。15万级,这四款合资紧凑SUV有实力,有颜值!所以这四款车您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