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铃福特全新紧凑型SUV——领界上市 19.98万元起售

2019年01月23日 14:14:3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精品新车快评》

江铃福特全新紧凑型SUV——领界上市 19.98万起售

2018年8月,福特官方宣布将与江铃汽车联合打造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将借用福特曾在澳大利亚推出的SUV车型Territory的名称。10月16日,新车正式亮相并公布中文名称:领界。领界定位为紧凑型SUV,将填补福特在翼博和翼虎之间的产品线空白。新车先期推出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78万元。

null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在家族当中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福特领界的前脸造型没有继承福特SUV的家族式设计,反而采用了大嘴风格的前进气格栅,并且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

null


此外LED日间行车灯则被置于车头下方,让前脸的层次感更强。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内饰部分,采用和现款福特皆不一样的全新布局,运用大量线条营造设计感,同时还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动力上领界全系搭载一台福特的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顶配车型额外搭载有48V轻混系统。

null


如今领界的上市无疑为其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整体来看,领界确实也有诸多亮眼之处。但是在合资SUV市场,同级车型依然有现代ix35斯柯达柯珞克等实力选手,领界要想在这块市场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也并非易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