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备48V轻混系统 福特领界正式上市

2019年01月23日 14:50:24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2019年1月22日,福特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福特领界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0.98万-16.78万,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一套48V轻混系统。

买车网


买车网


新车介绍

买车网


新车采用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中网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并与前大灯组无缝相连接,配合硬朗的线条设计,整体肌肉感十足。

买车网


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在提高科技感的同时,也兼顾了不错的照明度,夜晚行驶时更加安全。

买车网


下进气口为正梯形,黑色的防护板配以银色镀铬装饰,给整个前脸增添了些许的运动气息,两侧雾灯则采用类似空气动力学造型设计,同时嵌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买车网


车身侧面,一条硬朗的腰线自前车门一直延伸至车尾,并贯穿车门把手,搭配下方的凹陷的车门设计,营造出一种硬派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毫米,轴距为2716毫米。

买车网


18英寸的多幅双色轮圈造型很耐看,轮胎配备的是主打运动操控性的邓禄普SP SPORT 01V系列轮胎,规格为235/50 R18。

买车网


尾部采用了比较多的线条勾勒,整体层次感强烈。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依附在尾门上面,并融入到两侧尾灯内部,增加了一定的视觉宽度,其上方印有“TERRITORY”字母,在表明身份的同时,也增加了一定的辨识度。

买车网


车内的设计简洁明了,运用了较多的软质材料包裹和银色镀铬装饰,外加精致的缝线工艺,质感十足。

买车网


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酷炫,共有经典、现代、运动三种模式可选,可显示导航、车辆辅助信息等,用起来很方便,科技感强烈。

买车网


方向盘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家族样式,并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对仪表盘和多媒体进行控制,按键阻尼清晰,使用起来手感不错。

买车网


10.1英寸的中控屏与钢琴烤漆面板融为一体,内置的多媒体系统运行起来还算流畅,触摸反应比较灵敏。与此同时,新车搭载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自动紧急刹车和自动泊车等。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此次也在新车上得以运用,车主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快捷按键,或用“你好福特”来开启。

买车网


动力方面,福特领界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配备一套48V轻混系统,意在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对于紧凑型SUV汽车市场来说,哈弗H6无疑是这个领域的领导者,其凭借低廉的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一直居于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和它相比福特领界的优势并不明显,哈弗H6的潜在消费者并不会因为36毫米的轴距和品牌问题而转向福特领界。

买车网


北京现代ix35的潜在消费者就很难说了,其无论是品牌还是价格都与福特领界十分相似。从上表可以看到,福特领界比北京现代ix35整整多了76毫米的轴距,这对于在乎车内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竞争利器,福特领界上市之后对北京现代ix35这种紧凑型合资品牌SUV的影响会大一些。

编辑总结:新车采用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力量感十足,车内的双屏组合也给人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领界此次搭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对于自身来说算是一大突破,但对于其细分市场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像吉利博越等紧凑型SUV早已配备,新车此举只能算是跟上了时代的脚步,其未来在智能语音方面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