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98万起,又一中国特供全新SUV,看完这10点就知道买不买!

2019年01月24日 07:39:50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写精华提车作业,赢多功能电火锅+50话费!

1月22日,福特旗下的全新SUV——领界正式上市,这款车曾在去年10月份亮相,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如今这款车终于迎来上市,小编也为这款车列出了十个问题并且给出回答,相信看完以下内容的你会对领界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从车身尺寸(长宽高: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来看,领界定位于紧凑型SUV。这款车基于对中国消费者的考量在造型设计、功能配置上都进行了一定的优化。

领界全系共6款车型,售价10.98-16.78万。

内饰有质感,配置较为丰富,比如手机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盘、福特派APP远程控制等都具有一定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还配有一套同级别少见的48V轻混动系统。


领界的空间尺寸与翼虎非常接近,甚至超过翼虎。不过翼虎发动机有着福特的“正宗血统”,在操控、动力方面,翼虎的表现要好很多,而领界相比前辈则更加贴近家用,和同宗同源的江铃驭胜S330更为接近。

合资对手:现代ix35逍客

自主品牌:名爵HS

1)空间更宽敞,尤其是后排膝部空间。

2)配置不落下风,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全景天窗、导航路线仪表盘投影以及内饰氛围灯都为同级别少有。

3)顶配车型配有48V轻混系统,帮助提升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1)外观设计一般,没有太多亮点。

2)动力表现不够强劲,总归还是一款适合日常代步的城市SUV。

对外观要求、动力性能等要求不太高的中年人士。家庭条件中等,买车主要用作家庭代步。

目前领界由江铃福特进行生产,长安福特与之共网销售,在江铃福特和长安福特4S店里均可咨询购买。

领界的亮相,标志着福特“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目标进一步推进,弥补了福特在10-15万SUV级别市场里的空白,与翼搏、翼虎、锐界探险者撼路者一起覆盖各级别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