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丰田RAV4 XLE Premium到店 售价20.7万元

2019年02月15日 18:44:3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丰田RAV4 XLE Premium到店 售价20.7万元

作为近年来最受期待的丰田汽车之一,最新的RAV4拥有全新的设计。最近,2019款丰田RAV4 XLE Premium已经到店,作为RAV4的混合动力车型,提供独特的XSE Premium运动型装饰水平,售价20.7万元。

null


新车外形方面看起来更加硬朗、更加具有肌肉感,其皱眉格栅、四四方方的轮拱和直立式车顶,使得车身视觉效果非常强大。新车车身尺寸为4595/1854/1699mm,轴距2690mm,比现款增加30mm。车身刚性提升57%。内饰方面采用全新设计理念,除了标配之外,XLE Premium还新增加了19英寸轮毂,超大离地间隙,动力提升式车门,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SofTex仿真皮革内饰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

null


在XLE装饰上可选的是Entune 3.0 Audio Plus套装,增加了一个8英寸触摸屏,卫星收音机,以及XLE Premium,一个11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5升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203马力,257牛米扭矩,另外配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RAV4还具有用于越野的特定驱动模式。

null


新款丰田RAV4 XLE Premium凭借其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内饰,以及比以往更多的技术,有望使丰田RAV4重回紧凑级SUV市场食物链的顶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