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的落地价,这款年轻时尚的合资SUV值得买吗?

2019年02月16日 12:35:1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0万的落地价买合资SUV,也只能在小型这个级别里选择,这个级别的SUV外观多以年轻并赋予运动感的设计旋律为主,在这个消费水平的消费者多以工薪阶层为主,而日系SUV在节油和低故障率上的表现更好,后期使用成本更低,可以为消费者减少一定的使用成本,纵观整个日系SUV恐怕只有日产劲客更符合标准。

厂商指导价:9.98-13.73万元,目前全系优惠2·5万元左右,入门级7万多的价格,在同级合资SUV里面很有竞争力。

null


null


劲客的外观家族式前脸比较大气,悬浮式车顶和尾部收缩式设计,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效果,整体设计年轻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null


内饰用料一般,这个价位也不要有太多奢求,整体布局没有特别新颖之处,版本的不同内饰分为全黑色,与黑色和橙色双色内饰搭配。

null


null


18款车型全系配备五气囊,倒车雷达及影像,8英寸液晶显示屏,上坡辅助,GPS导航,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值得称赞的是车载网络可提供10年免费使用,在配置上同级出色。

null


null


长×宽×高[mm] 4295x1760x1588轴距[mm] 2620,在车内空间上劲客对空间的利用率表现不错,乘坐空间比同级要好,满载情况下不是很拥挤,428升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同级也属于较大的水平。

null


全系搭载一款1·5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kW]91最大马力[Ps]124最大扭矩[N.m] 147 ,匹配5挡手动和模拟6档CVT变速箱。在驾驶中起步不肉,中低速加速强劲,在1·5L发动机里面这台算是动力较强的一款,但高速行驶中由于排量小后续动力衰减明显,不过在城市中穿梭不会让你失望,CVT变速箱换挡平顺,平均油耗在6升左右比较省油。

null


底盘虽然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颠簸路面反馈较硬,但车身无过多摆动,由于座椅舒适度上佳,所以乘坐舒适度并不是很差,在日系同级车中属于较舒适的一款。

缺点也比较明显,车漆和钣金件较薄,行驶中胎噪风噪明显,高速行驶动力和车辆稳定性较差,时速120以上排量小反而更费油。

null


白希文总结

劲客外观年轻时尚,在同级中配置高,舒适性好,城市用车动力强省油,但高速行驶缺点就会逐一暴露,所以10万的落地价城市用车居多劲客值得买,如果经常跑高速不建议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