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方消息 路虎发现 SVX不会投产 别再等了

2019年02月16日 17:54:5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官方消息 路虎Discovery SVX不会投产 别再等了

目前在SVX车型领域中仍有许多新车计划,但路虎Discovery车型却不在其中。

面对一些严重的财务问题,兰德•罗维里正在将未来产品的优先次序调整到正确的方向,以减少亏损,专注于带来巨额利润的业务。在宣布路虎揽胜SV双门跑车夭折仅仅几周后,塔塔汽车旗下的这个品牌透露,路虎Discovery SVX车型将不会投产。

null


这款路虎Discovery最初是在2017年9月的法兰克福汽车展上作为一款概念车亮相的,之后确认将于2018年底投入生产。现在已经是2019年2月中旬了,还没有迹象表明Discovery SVX会推出。官方遗憾地宣布,路虎已经完全取消了搭载V8增压引擎的越野车。这款概念车拥有捷豹路虎的5.0升、518马力和461磅英尺(625牛顿米)的扭矩,而普通车型则没有这种扭矩。好消息是,该公司的一名发言人透露仍有带SVX徽章车型的计划,但没有详细说明是哪些车型。新路虎卫士自然是合适的车型选择,但毕竟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

null


再看看其他的产品线,路虎公司刚刚为路虎揽胜增加了一款新的HST派生与电力直列六引擎,并推出了为期一年的限量版SV自传动态编辑与上述提到的增压V8引擎。毫无疑问,该公司的摇钱树将是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第二代路虎揽胜极光。同样我们也期待在2019年亮相的改版路虎卫士,但至少路虎Discovery SVX不会投产了,广大车迷们别再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