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斯巴鲁BRZ到店 强势回归中国市场 将于4月开始销售

2019年02月17日 18:37:2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2020款 斯巴鲁BRZ到店 强势回归中国市场 将于4月开始销售

null


近日,斯巴鲁中国官宣:斯巴鲁BRZ强势回归!真香。这将意味着平民跑车再度回归中国市场,新车将在配置和性能方面全面升级。

这是30万内能购买到很有意思的双门跑车,2.0L自然吸气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前置后驱布局具有极佳的操控性。目前在国内4S店交定金即可预定。订金根据地区不同,最高可达10万元,先期或仅在国内提供200台现车。2018年下半年国内进口车关税进行下调,新车起售价相比老款预计有一定的下降,或在27万元左右。下面请看一组到店实拍: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斯巴鲁BRZ在外观上加入了不少新鲜元素,从前脸造型中可以看出,低趴的车身配上熏黑的中网设计,很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两侧前大灯组经过全新的设计之后,更加犀利无比。同时,新车的大灯内部加入了C字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非常炫酷。该车引擎盖的线条十分流畅,融入其中更显战斗气息。

null


null


内饰方面,增加了胎压监测,以提升安全性;增加SACHS减震器、后arch fin可以提升车身刚性、操控性,同时抑制空气乱流提升转向性能。而在便利性功能上,增设了欢迎灯、转向灯自动回位等功能。

null


动力上,新款斯巴鲁BRZ保留了现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会增加2.4L发动机,性能将大大提升。在之前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中,新车将要增配胎压监测功能,并升级了采埃孚旗下的SACHS品牌减震器。

斯巴鲁BRZ即将重返中国市场这一消息确实令人兴奋不已,如果再有一个合理的定价,相信一定会迎来一个“开门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