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汽车上的9大复古情节

2019年02月18日 20:03:06
分享到:
来源:TopGear


null


保时捷911 SPEEDSTER

后视镜

本月标题正是启发自保时捷为911 Speedster锦上添花的后视镜,鱼雷弹头造型惟妙惟肖,就连镜架本身的精致程度也足以收进现代艺术馆,与古风最浓的跑车堪称绝配。


null


ALPINE A110

轮圈

新世代Alpine出道之初,大部分会配备Premiere Edition轮辐苗条的轮圈。等到这个首发限定版售罄后,大家不妨多多留意Pure版本,因为这个基本型号的合金轮圈会沿用元祖A110钢制轮圈的设计。


null


布加迪CHIRON

背部脊梁

布加迪Chiron车尾分成左右两半的修长碳纤维脊梁,并不是提高420km/h之下行车稳定性的未来整流科技结晶,而是纯粹为了向三十年代布加迪经典作品——Type 57SC Atlantique致敬。


null


JEEP自由侠

尾灯

四方框中打上一个叉的自由侠尾灯是对战时Jeep致意的含蓄设计。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大兵经常用罐身两旁压上“X”形坑纹的油罐运送备用燃料,这款迷你跨界车的尾灯正是借用了这个特色。


null


福特MUSTANG

日间行车灯

留意到Mustang前灯上有三盏斜纹状的小灯吗?是否觉得似曾相识?对呀,这个设计其实参考了初代Mustang(1964至1967年)车身两旁的褶痕,诚是媚而不俗的怀旧笔触。


null


铃木英格尼斯

C柱三角形装饰

再来一个唤回当年好日子的车身冲压细节。铃木喜气洋洋的4x4都市型汽车没有获得阿迪达斯赞助,斜纹构成的C柱三角形特征其实是向1970年代铃木K-car——Whizzkid致敬的设计。


null


法拉利458 ITALIA

排气管

车痴不可不知的事实:法拉利458 Italia其实有四根排气管,不过法拉利让其中两根凑在一起通往直径较小的中央尾管,令人马上联想到F40兼具涡轮泄压阀出气筒的中置尾管。


null


大众高尔夫GTI

红色小条

想简单轻松地区分出优秀的高尔夫GTI吗?看口红即可,因为MkIII和MkIV这两代不孝子舍弃了车头格栅外围的红色小条,直到MkV才重新启用这个跟永垂不朽的格子纹座椅一样,标志着高尔夫真传大弟子的招牌特色。


null


梅赛德斯-AMG GT 4DR

锻造单体轮圈

为AMG冲着Panamera而来的大霸王选配装备时,大可不必理会碳纤维杯架和超重量级立体声之类的细枝末节,最应该做的反而是把多辐式轮圈抛诸脑后,直接选取这套80年代风味活灵活现的单体式锻造合金轮圈,颜色有银、黑两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