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进口全时四驱SUV,顶尖配置,现售区区50万

2019年02月18日 21:07: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宝马X5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SUV车型,霸气外观和出色的运动能力深受宝马粉丝的喜爱,也是宝马家族中的硬派代表。落地价84万,现价约50多万左右,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说一下。

//////////


 

2017款宝马X5的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



配备了新款多功能方向盘,无匙启动,ECO启停模式,行人警示功能,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且翻折后于后备箱地板平齐,能够放下大件的物品。自适应全LED大灯,电动尾盖,全车雷达,七彩氛围灯,多种运动模式仪表,恒温空调。

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可达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牛米,动力十足,推背感强烈,提速超快,动力充沛,变速箱也标配了8速手自一体,重要改变更加提高了新款X5的动力性能,使得宝马X5操控感觉一流,并不会因为庞大的车身而显得笨拙性能在同类车中达到顶尖水平。

2017款宝马X5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内饰一如既往地动人,高品质的材料、坚固的装配和出色的做工构成了熟悉的宝马式的高档感。


可以说,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整体表现力不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