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关注|树立“幸福”强IP,吉利远景家族凭何成8万元内细分市场领旗者

2019年02月19日 12:03:1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近日话题度最高电视剧一定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虽说业界对这类型的宅斗剧褒贬不一,然在紧凑的剧情中也传递了许多真善美的——家和万事兴是最重要的一点,盛明兰从奶奶身上继承了这一美好品性,最终和顾二一起,让顾家欣欣向荣。

的确,现实中成员和睦,才会让家庭甚至家族走向繁荣兴旺,汽车市场亦然,吉利汽车便是其中代表。今年一月份,在远景家族、帝豪家族、双博、双缤等家族的给力发挥下,创造了158393辆这一单月销量新高(同比增长2.1%,环比更大增70%),销量过万的车型更是多达9款,强势启动新一年的竞争。

三车型破万,远景家族领跑细分市场

回顾《知否》剧情,明兰为了让家庭幸福安乐,可谓是智计百出。而在当前竞争愈发激烈的汽车市场,细分市场已然不只是单纯的车型和级别范畴,还引申到更为多元化的需求。因此主打性价比、产品力出众的远景家族,自然会成为初次购车者的首选。

同样也是这份“幸福底蕴”,让远景家族成为对应细分领域的中流砥柱,故能在“28年首遇下滑”的2018年车市寒冬中,依旧以453923辆的总成绩完成收官,占吉利品牌总销量的30%,市场表现可谓成功。更重要的是,2019年1月份延续了这份火热,累计销量达到34530辆,其中“幸福家轿”全新远景、国民幸福SUV——远景SUV、5万级真质优选SUV远景X3分别取得10750、10030、10441辆的出色表现,三剑客的稳定发挥,让远景家族在各个细分领域继续保持着热销态势,稳固吉利在7万-8万元级汽车市场的领先优势。

是的,远景家族的历程就是这般传奇,从“幸福家轿”全新远景开始,十几年的发展始终保持着月均破万的稳定市场表现,成为中国七八万以内紧凑型轿车的常青树。更在发展过程中紧追着市场的变迁和消费者的需求而进化,一方面衍生出包含远景SUV、远景X3等优质车型在内的远景家族,另一方面则通过“远景SUV援甘公益行”、“买远景看海景”、“我带爸妈去看海”、“吉利新远景幸福家庭PARTY”、“幸福回家路”、以及1月份开展的“幸福中国年”等接地气暖心品牌活动,从而将超过170万的用户的心牢牢联系在一起,不只是成为业界的一股清流,更用最朴实的方式,开创了“远景幸福文化”,畅销和经久不衰也是必然。

好产品+好服务,促成最美远景

《知否》之所以能火,除了赵丽颖强大的流量号召力,还离不开那些演技实力派配角和精致台词的支持。吉利和远景家族同样如此,过硬的产品力,是持续爆款热销的基础。

进入3.0精品时代后,吉利汽车在全球收购的同时,也引入诸多先进技术和美学设计,用以武装产品线,更贯彻“造每个人的精品车”这一品牌理念,因此哪怕是主打入门级市场的远景家族,也没有因为“成本需要”而被区别对待。

首先是最具性价比的全新远景和远景X3,二者充分考虑到当代初出社会年轻人经济、舒适、安全的需求,故而搭载了经济高效的1.5L+5MT/4AT的动力总成(平均油耗仅为5-7L),8寸液晶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将满满的诚意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完美达成“花最少钱享受最优质车生活”这一价值体验。与此同时,被誉为“8万级超值家享SUV”的远景SUV换代后,不仅新增了更为强劲的1.4T发动机,还配备了吉利汽车的全新力作GKUI智能生态系统,各方面性能直逼15万级合资品牌同级车型!再加之2年免流量的亲民举措,满足了当代人无网不欢的生活需求,爆款也是意料之内。

最值得一提的是,面对不断攀升的销量和品牌价值,吉利汽车终坚持“专业技术要精、待人接物要诚”的服务要领,并多次举行全国售后服务大赛,向业界展现求精、求诚企业态度。也正是这份诚恳,让吉利汽车在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评选中获得优秀评价;全新远景、远景X3、远景SUV也入围2018年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7万及以下中型轿车、7万及以下A0级SUV、8-10万级A级SUV榜单。

有这样的满意度口碑做支撑,最终促成了远景家族的繁盛。

林林总总,虽说时间的指针已经步入2019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以皆大欢喜式的方式结局。但车市的寒冬依旧继续,只不过在远景家族的强势发力下,让吉利汽车在1月份以接16万的成绩笑傲业界,用融入骨髓的幸福底蕴,开启新一年的气象。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