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尔法罗密欧3月将发布一款小型跨界SUV 在jeep自由侠基础上打造

2019年02月21日 12:51:5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阿尔法罗密欧3月将发布一款小型跨界SUV 在jeep自由侠基础上打造

根据阿尔法2018年6月发布的2018-2022年产品路线图,我们了解到阿尔法罗密欧正准备重振整个产品线,可以有把握地说它的未来是光明的。虽然车迷们热切期待着GTV和8C等激动人心的性能车的复兴,但真正赚钱的是跨界车。基于这个原因,阿尔法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引进两种新的高级车型。此外,还将在3月发布一款小型跨界SUV。

null


阿尔法正准备重振更新整个产品阵容。Mito正在被淘汰,在紧凑型车型中,将有Giulia和一款跨界车。在D级轿车部分,Giulia轿车和Stelvio跨界车都将经历一个中期改款,并将其轴距增长,给予更宽广的后方腿部空间。在这个路线图上有一个更大的车型,传言工厂表示它将以“Castello”的名义运行,并在支撑Giulia和Stelvio的Giorgio平台上运行。

null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从可靠的消息来源了解到阿尔法·罗密欧即将亮相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如果报道是准确的,这意味着我们离紧凑型跨界车的全球首秀只有几天了,因为将于3月5日向媒体开放,而网上首次亮相可能会更早。

null


据信,尚未命名的阿尔法罗密欧CUV将与jeep自由侠在同一个平台上打造,而不是在乔吉奥架构的缩小版基础上的Giulia轿车和Stelvio上。根据《欧洲汽车新闻》2018年11月底发布的一份报告,这款较小跨界车将在意大利的波米利亚诺工厂进行生产。

null


至于GTV和8C跑车,阿尔法计划在2022年底更新这两款车型。据说阿尔法罗密欧紧凑型跨界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在研发中,考虑到2018-2022年计划总共需要6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新车将使用与Renegade(和菲亚特500X)相同的基础平台,这意味着将有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