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果然全国农村都一样!过年回村,这几款车见得真是多!

2019年02月22日 10:16:06
分享到: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逐步成了生活的必需品,以前结婚两床被褥就能搞定了,现在却需要车子、房子、票子这三大件,更有甚至没有车子都不好意思结婚了!尤其对于农村家庭来说,汽车不光是代步工具还是在村里地位的象征,不过细心的小伙伴应该都发现了,过年回村总有那么几款车特别常见,家家户户买得都快成“街车”了!

哈弗H6:SUV王者

指导价格:10.20-14.68万元

null


对于哈弗H6这款车大家应该是相当熟悉了,毕竟是神车中的神车,长期稳坐SUV销量榜冠军宝座的,所以过年回村见得多也就不足为奇了!而它之所以这么受欢迎,除了性价比、外观和耐用性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的空间足够大,春节拖家带口走亲戚根本不虚,别人要两车它直接一车搞定,能不受欢迎嘛?

五菱宏光:乡村车神

指导价格:4.28-6.98万元

null


一说到农村和汽车,就不得不提到五菱宏光了,这款号称是乡村车神中的宇宙神车,绝对是上山下乡的的好伙伴,不仅整体经济实惠,而且车内空间非常大,载人拉货样样齐全,别提有多好用了,很多农村家庭都将它作为第一辆车,所以如果在你家周围看不见五菱宏光的话,那么恭喜你,你们村已经“奔小康”了!

大众朗逸:家用之王

指导价格:10.99-16.59万元

null


在国内,论受欢迎程度,如果大众认第二的话,估计没人敢说第一,毕竟“VW”标有多大魔力大伙都是知道的,良好的品牌效益加上产品保值率,使得它成为众多合资车型中光芒四射的那个。另外在农村地区,如果你开大众朗逸也是比较有面子的一件事,所以小编赌上这篇文章的稿费,你们村至少会有一台朗逸!

吉利帝豪:乡村精品

指导价格:6.98-10.08万元

null


“还记得当年那台自由舰么?”吉利汽车最近几年在不断的做大做强,因此旗下车型也成为众多农村消费者首选之一!就比如吉利帝豪不光外观设计看起来高大上,而且内饰、配置也做了大幅提升,给人的感觉档次更加高了,这些完全符合农村消费者的口味,自然就受到大伙的喜爱了。

宝马1系:土豪标配

指导价格:19.98-31.78万元

null


这年头哪个地方没几个土豪呢?辛苦一年家里开始有点余钱了,农民兄弟就会考虑换个好车了,雷克萨斯凯迪拉克?不不不,那些车子开回去乡亲们都不认识,还是宝马一系好,价钱相对便宜一点,而且是宝马的车标,就选它了,停在家门口,倍有面子,春节聚会啥的开出去还倍拉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