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吉利要“上天了”?全新SUV定名星越

2019年02月22日 13:35:1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吉利FY11全新SUV定名星越

日前,咖哥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紧凑型SUV车型FY11正式定名为星越,与新发现的星球共名,新车将于上半年正式上市。

null


1、"星越"这一名称来源于一颗轨道位于火星和木星之间的主带小行星,这颗小行星由吉利下属的天文小组于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丽江观测站正式发现,并已经通过了国际天文学联合会(简称IAU)的认证,吉利将小行星的名称赋予新车,也寓意着一种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

2、外观上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溜背式设计风格,搭载了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

3、动力上燃油版本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VEP4 T5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175kW(238Ps),最大扭矩达到350Nm;除了2.0T外,新车还将以1.5TD发动机为基础,推出分别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的MHEV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PHEV两个版本车型。

null


null


null

▲"星越"星球命名申请证书

null



作为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架构开发、采用溜背设计的全新SUV,星越代表着吉利汽车向高端化、运动化的突破进阶,也将以高阶定义SUV的全新驾驭体验标准,不仅率先配备了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更搭载了沃尔沃开发的高性能2.0TD发动机,未来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新车] 标致508高性能概念车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日前,标致公布了一款508运动设计概念车,该车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整体设计和508混动版很相近,百公里加速为4.3秒。

null



1、从官图来看,新车拥有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进气格栅设计就像一头狮子张开嘴展示出的獠牙,尾部保险杠造型更加夸张,尾灯采用熏黑设计,另外车身采用了被称为硒灰的金属漆。

2、内饰上采用多功能双幅方向盘,座椅配有皮革和Alcantara内饰,带有氪石和玛瑙黑色的缝合,乘客席中的每个部件都经过特殊设计车顶、挡风玻璃立柱、车门和后侧板,采用Alcantara材料覆盖;电子仪表盘、战斗机按键以及档把设计均使用了目前的家族设计。

3、动力上新概念车前轮驱动由pure tech200发动机和最大输出110马力的电机组成,而后轮驱动是200马力输出的另一台电机,整车最大扭矩达到500Nm,百公里加速为4.3秒。该车还降低了悬挂,并安装了米其林运动轮胎。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当然,目前这款车终究也只是一辆概念车,而且标致也并没有说未来是否真的会量产,不过既然所有规格都给得那么清晰了,那对标致来说把它量产应该不会有什么难度,那就看标致愿不愿意了!

[新车]起亚全新电动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日前,咖哥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起亚全新电动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极为科幻的设计,车头的起亚LOGO采用了点亮的设计,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null



1、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极为科幻的设计,宽大的轮眉设计使新车有着非常运动的感觉,此外,全新车标LOGO也被点亮了,前脸贯穿式的灯带像是给车头带上了一副眼镜,提升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辨识度。

2、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外后视镜被设计成了类似昆虫触角式的机构,与其概念车的身份不谋而合,咖哥估计它应该是代替外后视镜的摄像头,和整体造型搭配起来,颇具未来魔幻意味。

null



这款概念车是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起亚欧洲设计中心设计,充分的展示出了起亚未来电气化的设计方向,实车具体怎么样,新车将于3月5日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发布,咖哥也将保持关注!

[新车]宝马全新X6 M内饰谍照曝光:沿袭家族式设计

近日、咖哥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宝马X6 M的内饰谍照,新车在内饰方面沿袭了现款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据悉新车或将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null



null



1、内饰上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此前已经运用在X5、X7上,悬浮式中控屏与仪表盘相连接设计,全新丁字裤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十分具有运动科技感;一体化的运动座椅,换挡区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等,此外挡把采用了真皮材质,加入了红蓝缝线。

2、外观上同样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接,整体更加舒展,换装全新勺子形状的大灯也有所应用,车身侧面及尾部的伪装较厚,但仍然可以看出尾灯组的设计风格与现款有所不同,四出的运动排气与熏黑的密辐式轮圈都凸显更强的运动性。

3、动力上将采用现款M5上的4.4T发动机,最大马力有望达到600匹,峰值扭矩可达750N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宝马X6算是一款开创运动型跨界SUV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其本身拥有不俗的关注度,自然其M高性能版本也是非常受关注的,当然其售价也是高高在上的,而动力方面也将更加疯狂,其峰值扭矩将达到750Nm,如果您喜欢性能SUV车型,那这款车您绝对不能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