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带字母的大众豪车!比汉兰达便宜7万,车长5米扭矩爆发500牛米

2019年02月24日 12:11:5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不带字母的大众豪车!比汉兰达便宜7万,车长5米扭矩爆发500牛米

不带字母的大众豪车!比汉兰达便宜7万,车长5米扭矩爆发500牛米

要说最懂国人的合资品牌那绝对非大众莫属,从捷达桑塔纳到速腾朗逸再到帕萨特迈腾,哪个不是市场上的经典常胜将军。在看suv新车途观8年近200万的成绩稳居霸主,而在2017年大众一款suv上市就火,它就是途昂定位豪华。但是于MQB平台,在当时售价区间30.89万至51.89万元,并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前脸进气格用三条镀铬横幅式装饰显得更加精致,这样的设也符合该车豪华的定位。而两边的大灯与镀铬格栅相连接使得前脸更大气,下面还采用了银色饰板装饰更能彰显德系车的严谨精神。



大众途昂的车身线型较为流畅,整车的尺寸很大,定位中大型7座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2980mm,高配车型拥有255/50 R20寸轮圈,空间还是相当大的。尾部的设计比圆润,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尾灯组辨识度很高,同时还采用双边共出排气设计,而排气孔用镀铬装饰显得精致很多,当然这个两个排气口也是装饰用,真正的排下孔是隐藏在下面朝地下排气。



内饰设计:满满体现了德系风,当然比汉兰达精致很多。车内全系采用了大面积的哑光镀铬装饰,使车内氛围更加精致高档。前排配有6向可调航空头枕,提升了驾乘人员的头部舒适性;此外,车内升级配备了10色柔光环境氛围灯,车主可根据个人需求设置氛围灯颜色,营造独具个性化的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有2.0t/2.5T可选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其中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6.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1L,采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降挡也很积极。


小结:途昂相比汉兰达的23.98万元足足便宜了近7万块。而如今的市场表现却非同凡响,在去年的12月份它的月销量更是突破万台大关达到了10186台。途昂虽然定位中大型suv,但是它却抢了不少汉兰达的份额。如今在终端市场已有超过3万的优惠,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大众途昂用豪华性价比赢得了成功,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