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在想怎么改装飞度?来看这个小钢炮能不能干过超跑GK5

2019年02月24日 19:10:1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标致这个系列的产品可真的是有些年头了,标致汽车作为WRC上的常胜将军,它在打造小钢炮方面可以说是非常有心得。这款车也被当做是标致重磅车型来培养,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标致208的官图,该车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预计新车或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可以看到,自从标致508L的设计得到网友们一直好评之后,标致在外观造型方面也终于要迎来了春天,全新一代的标致208同样可以看到一些标致508L的元素,例如车头獠牙式的LED日行灯,配合碗装的大尺寸进气格栅,给人感觉还是颇为激进的。但是,在气势上要比508L差上许多,这也没办法,毕竟两款产品的定位不同。

null



从侧面来看,全新一代的标致208并没有太多的修饰,紧凑的车身,运动造型的轮毂,不免让人有些怀疑这个"小钢炮"到底能不能"刚"得起来,当然了,从技术方面我对标致还是很有信心的。尾部的设计,使用了现款标致308的元素,狮爪式尾灯配合亮黑宽饰条,给人感觉非常运动。

null



进入车内,我们会感受到标致最新的I-Cocpit座舱设计理念,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科技感很强的车内氛围,悬浮式中控屏的造型比较独特,银色饰条装饰,支持角度可调整,至于这项功能能否在量产车中感受到,我们还需等到3月份才能知道。其它方面,则是标致一些拿手的设计,例如双幅平底竞技方向盘,飞机操控杆似的电子挡杆,战斗座舱按键等等,都是一些比较有辨识度的设计元素。

null



目前标致方面还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车除了燃油版之外,还将提供纯电动车型,搭载一台可输出136马力的电机,匹配50kWh容量的电池,续航里程预计可以达到300KM,这和国内的一些新能源产品相比显然是有些不够看的。

null



曾经很多人喜欢拿标致308s和飞度进行对比,说实话,如果208引入国内的话,那么它才是飞度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很多人都喜欢叫飞度超跑GK5,事实上,如果标致引入208,并装载一台1.2T发动机,虽然参数上表现看起来比较一般(毕竟飞度1.5L压榨出了131马力),作为WRC的一位老将,相信在民用车领域也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到时候,玩车一族就不用将目光只盯紧飞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