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丰田卡罗拉三厢混动版到店实拍,肌肉感十足!

2019年02月25日 14:44:07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丰田卡罗拉三厢混动版到店实拍,肌肉感十足!

相信大家对丰田卡罗拉的印象一直都留有全球销售量最高的小型轿车,近日,我们获取了2019款丰田卡罗拉三厢混动版车型的相关信息,新车采用了肌肉感十足的张扬外观设计和全新的TNGA架构,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2019款丰田卡罗拉三厢版怎么样吧。

null


在外观方面,新款丰田卡罗拉有着比较大的变化,造型上选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风格,帅气十足。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可以用“巨大”两个字来形容,大灯组犀利无比,整个造型颇具气势。整车拥有不错的运动感,并配有为照顾视野而妥协的窗线、以及舒适为导向的十幅轮毂,这些都表明新车没有忘记它的使命。它仍旧是一台合格的丰田家用车。

null


内饰方面,全新的丰田卡罗拉三厢内饰仍然保持了丰田一贯保守的设计,但同时也高档十足。黑色的设计,显得运动感爆棚,这样的设计非常美观,方向盘的包裹材料极具真皮感受,造型为三幅式的,功能上,它搭载了很多现代化的科技功能,例如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大型浮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Qi无线充电区等等。

null


在动力上,这也是此款新车的重点,搭载了丰田的混合动力版2.0升四缸发动机,这款2.0L发动机的最高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为169马力,该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和直接喷射功能。丰田称,新发动机将比以往的1.8升发动机更安静,更强劲也更高效,有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和10档CVT自动变速箱。关于这款卡罗拉三厢混动版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