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车市会发展成日本的样子吗?来看看这两款车

2019年02月25日 16:19:5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8年车市遇冷,2019年对于车企来说是非常难熬的一年,虽然相关部门推出了提振市场的优惠补贴政策,不过目前来看,该政策并不能带来新的增长点,而是在完成去库存的任务。那么,在这么一个环境之下,中国车市未来发展方向成为了大家都比较关注的事情。时至今日,也有不少的声音在说,中国车市或许要向日本车市发展了。

null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现在定论还为时尚早,不过从一些新产品上来看,我们确实正在告别面子消费,而是开始追求比较务实的产品。今年上半年有两款车引起了编者的关注,一款是长安CS15,另一款是现代全新的小型SUV,目前尚未命名。

null




我们先来说长安CS15,事实上在15、16年的时候,国内车市就掀起了一阵小型SUV热潮,只不过来的快,去的也快,随着经济好转,大家又将目光放在了大一号的产品上,而2019年长安CS15将会迎来一次更新迭代,新产品或将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从产品定位上来看,这可能是一款务实派的代表作。

null




新款的长安CS15已经到店,该车采用了长安全新家族式前脸,蝶翼式进气格栅给人感觉非常运动,相比较老款的设计,新车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这款车的内饰以简约风格为主,整体营造出强烈的居家氛围,不过长安并未在配置上有所吝啬,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比价具有科技感。

null




长安CS15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相比现款车型在轴距上增加了10mm,整体比较偏小型的一个身材。事实上,这也是为了产品倾向于经济性考量,据悉,该车将会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null




长安汽车对行业风向的把控还是比较灵敏的,在这个节骨眼上推出一款小身材的SUV车型,足见其已经嗅到了未来车市的需求点,强调以居家、经济为主的产品,或将在不久后迎来一次热潮。

null




同样打算推出一款小型SUV的品牌还有现代起亚,这也是现代起亚在今年除了现有产品更迭之外,唯一一款全新的产品,该车定位是一款小型的跨界SUV,在尺寸表现上和长安CS15相差无几,这款车或将会在4月份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和我们见面,此外现代起亚并未透露太多相关的消息。

null




写在最后:在车市经过一个轮回之后,伴随着经济的晴雨,同样又回到了小型车时代,随着市场向着年轻化发展,很有可能会形成日本车市的那种局面,汽车回归其工具属性,以实用、便利、省油、经济为卖点的产品势必会受到未来消费者的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