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销8.7万辆,但这台合资B级车还是被低估了!

2019年02月26日 15:39:3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教授每天在后台回复网友们的留言时,都能看到很多对选车的疑问。其实里面的很多答案教授都在其它的文章中给予了回答,当然,也许那短短的一段回复也说不清楚,找起来也不那么方便。以后教授将会定期出一篇“教授帮你选”的文章,就以微信网友的回复为主题,针对性的解答买车时会遇上的问题。欢迎各位在下方积极留言。


null



教授回复:

君威2018年全年销售了8.7万辆,虽然与日德主流产品不可相提并论,但已经算美系中型轿车的门面了。在中型轿车普遍运动化的今天,君威的运动调性好像被忽略了,要知道,上代君威的1.6T+6AT也算是这个级别的一棵独苗了。而新一代君威GS无疑延续了这种极致,2.0T+9AT属于同级一线动力水平,Brembo的刹车卡钳,提供了Flexride智能电磁悬挂、AGR认证座椅,提供了各种各样看起来就是十分小众但十分张扬的配置,还在旗舰官方网店里提供刷ECU的程序…...核心的价格方面,现在的君威GS普遍是有三万的优惠的。可能它是被低估了。


null



自2016年后,国内购车流派一直有种趋势:日德全面接管,自主大步前进,美韩法全面衰退。当然,这里面肯定有市场以外的因素。就产品力来看,别克一直都表现的很积极,至少在门面中型轿车上,你也没看到三缸啊。君威作为三大件全面换代的产品,在硬实力上不落于ATS-L。至于君威GS,可以说它在市场上没有直接的竞品,中型轿车上这么有明显个性的产品不多了。


null



中型轿车市场在被上下挤压,越来越难卖了。像君威GS这样的小众产品更难遇见了。说实话,作为主流品牌的别克没必要继续提供这样的车子,当然未来豪华品牌会用更加高昂的价格为你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毕竟对他们来说成本更加不重要一些。至于卖多少钱,心里有数就好。大家可以在近期关注一下教授,教授很快会针对君威做一期单车解析。


null



教授回复:

这位网友对卡罗拉和思域的认识已经很核心了,在15万级的家用轿车上,要好看好开有科技还省油,加五万都有了。就这个价位,必须在某些方面妥协的。新一代的卡罗拉将在今年三季度上市,双擎版还是现款的1.8L油电混动,最大的改变个人觉得集中于两点:

1.后悬架调整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2.TNGA架构下,电池组的布局优化,后备箱终于是正常家用车的容积。

新一代卡罗拉值得等,但价格方面肯定会高一些。思域则是一款“年轻的全能选手”,各方面问题都不大,今年年中会迎来小改款,最重要的应该会彻底解决1.5T动力的一些问题。


null



XR-V也处于改款前夜,将以1.5T替代1.8L动力,可以期待驾控体验的升级。至于家用车,教授斗胆推荐一个——1.0T三缸的新广本凌派,也是新时代家轿的集大成之作,可以去看看。


null



教授回复:

先纠正一下,市售荣放还是有手刹和胎压监测的哈。荣放本身产品力在中期改款后已经算跟上节奏,至于其它的,丰田不坏就行了,别想多。同时荣放的换代产品会在今年年底国产,新车该有的都有了,就是外观吧,需要花点时间理解······


null



20万级的SUV,要主流的CR-V,奇骏,翼虎这些,要大车也有传祺GS8这样的可以,如果对品质有很高要求的话,可以把选车范围多往日系上靠靠。


null



教授回复:

新轩逸不是没有车身稳定控制(ESP)而是没有实现全系标配,在低配车型上确实没有。相信谁都不想在紧急时刻去考验自己的驾驶技术,教授参加过车企的活动,体验过安全气囊爆出的感觉,给安全气囊抽在脸上,最直观的感觉就是给人抽了一耳光。这还是在没有碰撞,完全安全的测试条件下。至于实际道路上的体验,个人希望永远不要遇到就好。


null



对大多数经济型车而言,开上120km,本身就不是什么值得提倡的行为,先不管限速的原因。而是在设计之初,车企对这种极限工况下的安全性就保留了较低的冗余度。一分钱一分货,迷信10万级产品与50万级产品采用一样标准的钢材是不现实的。对轩逸而言,1.6L本身就不是参数很高的那一类,有EPS会更安全,要开不好才是不安全。


null



教授回复:

教授就不摆各种数据去描述途昂了,就给个总结吧:这款车是大众重点针对美国和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款车,并不在欧洲上市。所以途昂在观感上,完全不像一台德国大众,更像是一台简单粗暴的美式肌肉SUV。简单来说:块头够大。


null



美式大车好不好呢?如果按销量说话,那就是不好。但途昂是大众大众在国内是有光环的,这也赋予了其极高的溢价水平。美国3万美元起,国内30万起。这款车刚上市时很火,还曾要加价,现在回归平凡,价格也相对理性。它比传统中型七座SUV更大的尺寸就是其核心竞争力。其它方面,并没有明显高出同级平均水平。


null



教授回复:

“懂大众的都去买斯柯达了”这句话对也不对,确实,速派同为MQB平台,动力也是2.0T+7DCT,价格相比迈腾便宜的一些。反过来说,速派在设计细节上是全面较迈腾缩水的,悬架一个四连杆,一个多连杆。一个氙气大灯,一个LED。仔细比较下,速派的便宜是有道理的。但对大众集团而言,它是大众的“排头兵”,品牌体量不大,投放资源灵活。很多新技术都愿意在斯柯达上先行先试,之后大众再改进。要从这个角度上分析,斯柯达是很值的。


null



斯柯达放在市场上,尤其是中国市场,没有推广就成了小众产品,小众产品就撑不起“面子需求”,毕竟速派还是一款中型轿车。有大众之实无大众之名这也是挺郁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