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内瓦车展即将拉开序幕,这6款重磅SUV你最中意哪款?

2019年02月26日 19:30: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作为一年当中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向来就是各家品牌一展英姿的好平台,概念车、性能车、超跑群星荟萃。而在前天小编就已经跟大家分享了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性能车与超跑,相信车迷朋友应该看的是心花怒放(摸摸口袋还是看看就好,不过土豪请随意)。

null


相信比起跑车与性能车,这几款将要亮相的重磅SUV,还是更有亲近感的。

大众T-ROC R

新车亮点:外观出众、高R同款动力

null


2018年4月一汽-大众发布了首款SUV T-ROC探歌,7月份上市便获得不俗的市场表现。时隔一年,大众将在日内瓦车展推出T-ROC R,即高性能版本。从大众官方发布的大众T-Roc R概念车的预告图来看,T-Roc R将会换装全新样式的前包围、前格栅,以及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毂。

null


而从外媒曝光的T-Roc R路试谍照来看,与此前这张概念车如出一辙。相信该车量产后将有足够张扬的外观。动力方面,据猜测大众T-ROC R将搭载与海外版高尔夫R车型相同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00Ps,最大扭矩或为400N·m。此外,自适应悬架和4MOTION四驱系统在新车上也不会缺席。

宝马X3M/X4M

新车亮点:首款X3系列M车型、首次搭载S58发动机

null


日前,宝马正式公布了宝马X3 M和X4 M的官方图片。从图片上来看,两款车型都继承了宝马M家族SUV元素。在外形方面,全新X3 M/X4 M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最大差别就是换装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M运动套件。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全新轮毂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散发出一种力量和激情的气息。

null


内饰方面,宝马X3 M/X4 M拥有大量M系列车型专属的内部装备。动力上,有外媒预测两款车型或将搭载一款代号为S58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480Ps,最大扭矩或为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此外新车或在四驱系统方面采用进一步优化M xDrive系统,功能性上将比全新BMW M5的更强大。相信它们的加入会为宝马M家族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马自达全新SUV

新车亮点:全新的SKYACTIV-II架构打造

null


近日,马自达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与现款CX-5相似,简约的尾灯造型很有辨识度。预计车型为全新CX-3,将首发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据此前外媒爆料,全新CX-3预计将于2020年发布,并基于全新的SKYACTIV-II架构打造,车身尺寸较现款将有所增加。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全新的创驰蓝天X(SKYACTIV-X)系列发动机,并配有马自达的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

新款三菱劲炫ASX

新车亮点:中期改款、外观更潮流

null


三菱劲炫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而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三菱将推出它的中期改款版本。在外观方面,全新三菱ASX劲炫紧随时尚潮流,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粗犷有力的前脸进气格栅造型,加上银色护板和运动装饰件更多了几分运动感。

null


动力方面,新款劲炫ASX或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顶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斯柯达Kamiq

新车亮点:与大众T-Cross共享MQB A0平台进行打造

null


继上个月初斯柯达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Vision X概念车的量产版预告图后,随后又官宣了其正式命名(Kamiq),并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据悉,全新斯柯达Kamiq外观将基本还原VISION X概念车的设计,甚至在前车灯、侧窗轮廓和C柱等细节都和VISION X概念车如出一辙。此外,新车将与大众T-Cross共享MQB A0平台进行打造。动力上,或将搭载1.0T三缸、1.5T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部分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将提供手动及双离合变速箱供选。据悉,其将于今年7月在海外投产,最快或将在年内进入国内。

宾利添越 Speed

新车亮点:3.9S破百、让豪华与激情进一步融合

null


国际级车展自然少不了顶级豪华品牌的身影,而在此次车展上,宾利将首发宾利添越的性能版本speed车型。在外观上,宾利添越speed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增加了熏黑式尾灯、22英寸十辐式轮圈以及多处的Speed标识,彰显着独特的身份与性能基因。宾利添越speed内饰中还新增了Alcantara材质和speed标识。

null


动力方面,宾利添越Speed已经令人不禁想对性能体验充满遐想。新车搭载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66kW(635PS)、峰值扭矩9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极速可达306公里/小时。据悉,宾利添越Speed也将会亮相4月的上海车展,小伙伴们一起期待吧。

总结:日内瓦车展即将拉开序幕了,你最看好哪款车?欢迎再下方留言分享哦~~~

以上几款便是即将粉墨登场的新车,如果喜欢性能车与轿车请关注上篇,如果大家喜欢关注概念车,且看下篇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