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全新雪佛兰探界者到店 实力派SUV 刚上市就优惠4万

2019年02月27日 11:27:0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全新雪佛兰探界者到店 实力派SUV 刚上市就优惠4万

从去年开始,通用汽车在中国逐渐退去油老虎的印象,推出了很多时尚而实用的车型。特别是旗下的雪佛兰品牌势头最猛。而探界者作为它的畅销SUV车型,刚刚在2018年的12月完成2019款的上市。



null


新款探界者的指导价为17.49万到25.09万,近日的好消息是该车上市不久就开始终端优惠4万左右,售价仅13万多起售,这样的性价比相比同级竞品本田CRV和大众途观等车型就实惠太多了。

我们就到店去实际了解一下吧。



null


新款车前脸看上去拥有良好的视觉攻击性,采用的双层的进气格栅带有自动开闭功能,进气格栅跟前脸的大灯组相连接,大灯的灯源除了入门版的是卤素光源,全系进行选配LED光源以及四驱版的也配备了。外观设计总体充满了美式风格,十分饱满。新车在尾部采用的是隐藏式的排气管,还加装了流媒体的后视镜,驻车雷达等。尾灯的造型和前大灯的造型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尾灯的设计相对前大灯的造型来说更加的板正,内部细节上的刻画相当精致。



null


2019款探界者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低配车型增加了电动尾门和车载导航,并且所有车型支持type-C接口。新款探界者全系还搭载了7英寸中控屏,车载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功能。而且新款探界者对于后排乘客有了更多的照顾,像后排出风口、中央扶手等配置全系标配,乘坐舒适感也更好。



null


动力方面,2019款雪佛兰探界者将会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1KW,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综合看来,新款探界者经过了一些细节的调整和配置的升级,竞争力大大增强,是一款很不错的实力派SUV。如果你想要买一辆合资车,那么这款探界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