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涡轮、混动和自吸,30万左右的低调座驾选谁好?

2019年02月28日 11:33:39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或许出于工作环境限制,也可能是性格使然,很多消费者都会考虑尺寸更大的普通合资品牌轿车。这些车型的售价与3系、A4L非常接近,甚至与S90等二线豪华品牌C级车的入门版也相差不多。今天我们就举出三款这样的车,它们分别来自涡轮增压、混合动力以及自然吸气三个阵营,来看看低调的它们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

null


null


null


辉昂


从大哥辉腾停产之后,大众集团的轿车产品似乎进入了一段“群龙无首”的时期,总感觉少了点什么。而2016年推出的同属“辉字辈”的辉昂,一度被认为是辉腾的继任者,事实上它们之间的地位差了6个气缸呢。

null


曾经的辉腾是与当时宾利飞驰共享底盘的,而现在的辉昂是与奥迪A6L C7共用技术的,所以“换壳A6L”就可以阐述它们之间的关系了。当然豪华品牌还是有自己的优势,尽管悬架结构、纵置发动机等等都如出一辙,但奥迪装配工艺方面肯定恪守着更严格的要求,这一点从车内按键的触感反馈就可以感受出来。

null


当然这样的好处就是便宜,目前入门版的辉昂有着非常可观的终端优惠,相比老款的A6L 35TFSI,落地价有着接近10万的优势。并且配置方面也一应俱全,像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等等都有配备,如果不是对品牌有那么大的执着,完全可以考虑这辆大众

君越30H


这辆同样超过5米的美国选手来自混动阵营,它的动力总成与迈瑞宝XL上的一样,只不过通用的这套系统不如丰田本田的出名。君越30H的加速能力介于20T与28T之间,但整个加速过程的流畅程度明显更好,不到9秒的成绩可以满足家用需求,跑跑高速也完全没问题。

null


君越的舒适性是不需要怀疑的,车内空间比较宽敞,中控台下半部分,还有能与前排乘客腿部发生接触的地方都用皮质材料覆盖了起来。后排坐姿也相对较低,非常符合“小卧车”的定位。混动版提供的内饰配色以浅色为主,显得素雅一些。唯一的遗憾就是君越的电池组没有像雅阁一样隐藏起来,而是侵占了一部分后备箱空间。

null


亚洲龙


其实即将上市的亚洲龙主推的可能也是混动系统,但考虑到现在2.5L排量车型的稀有性,还是看看这台传统的自然吸气车型吧。虽然还没上市,但这台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基本已经被大家摸透了,无论是预售价还是配置表,网上都有了。

null


这代基于TNGA架构的新车在驾驶层面与之前的丰田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动态感受更加运动,也符合近年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潮流。相比于运用了更多曲线设计的凯美瑞,亚洲龙的造型更加简约,尤其是内饰对称的设计,更能迎合中年消费者。配置也挺不错,以24.48万的车型为例,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等均有配备。

null


然而更关键的就是尺寸更大了,亚洲龙比凯美瑞长了10厘米左右,看起来气场明显更强。不仅如此,亚洲龙在座椅以及门版的真皮处还增加了菱形缝线作为装饰,配合上宽厚的座椅,内饰氛围营造的更加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