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油价迎来“四连涨”、2019年十佳车型出炉

2019年03月01日 09:16:30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语音标图.jpg



国内油价迎来“四连涨”


2月28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记者最新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上调270元、每吨柴油上调26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2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10.5元。


1.jpg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本次调价,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四连涨”。综合计算,今年以来,“四连涨”后的92号汽油已经累计上调0.52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比去年年末将多花26元。


2019年十佳车型出炉 丰田系独占6席


2月22日美国权威《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公布年度汽车品牌可靠性和车主满意度榜单。


2.jpg



“年度十佳汽车”名单中,日系品牌占据了六位;其中有两名分别是斯巴鲁的Ascent和森林人,另外四名则被丰田旗下的丰田凯美瑞混动、丰田亚洲龙混动、丰田普锐斯丰田Yaris iA四款车型所霸占,值得一提的是,这四款车型中有三款都为混动车型。


特斯拉上海工厂向中资银行申请20亿美元贷款


据外媒报道,华尔街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特斯拉正从中资银行手中申请约20亿美元(约130亿元人民币)的低息贷款,在上海建设其庞大的电池和汽车工厂。


3.jpg



投资研究公司沃伦资本(JL Warren Capital)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写道,预计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将成为特斯拉上海工厂的贷款提供者。


现代计划投入400亿美元用于汽车行业转型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计划在未来五年投入约400亿美元用于开发自动驾驶、电气化以及交通服务。该公司规划每年支出将比过去五年增加约58%,以应对汽车行业的转型,并抵御来自特斯拉等公司的竞争。


4.jpg



此外,现代汽车还表示,到2022年将实现7%的营业利润率。不过根据彭博社数据,现代汽车的盈利能力在过去4年里每年都低于这一水平。


投资45亿美元 FCA计划重整五大工厂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表示,未来将投资45亿美元重整五大工厂,投资主要集中在SUV领域,并将实现Jeep车型电动化。截至2021年底,FAC或将在三家密歇根工厂推出Jeep混动或纯电动车型,并配备完整的动力电池,但具体时间则根据消费者需求而言。


5.jpg



此前,FCA宣布其大部分品牌包括Jeep都将会推出新型纯电动车,到2022年,Jeep计划推出10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电气化规划战略只是投资的一小部分,此次45亿美元投资大部分都将用于燃油车的生产。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